中航国画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及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icon 2016-09-28 19:42:57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8日,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第二家线下体验店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惠南镇南门大街18号隆重举行,这也是继红星美凯龙汶水店上海第二家体验店。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嘉宾主要包括:中航工业上电副总经理王波先生,中国通服上海共联­...

  2016年9月28日,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第二家线下体验店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惠南镇南门大街18号隆重举行,这也是继红星美凯龙汶水店上海第二家体验店。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嘉宾主要包括:中航工业上电副总经理王波先生,中国通服上海共联­­­­­­­­­­­总经理张良俊先生、中国通服上海共联副­­­­­­­­­­­总经理虞桠女士等相关领导嘉宾及多家行业主流媒体朋友出席本次活动。

中航国画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及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签约仪式:中航工业上电副总经理王波先生(右)中国通服上海共联­­­­­­­­­­­总经理张良俊先生(左)

  产品、方案、设计、服务一体化

  中航国画与中国通信服务上海旗舰店的此次合作,是为了大力打造线下投影影院体验场所,将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线下优质的服务体验。激光投影显示正处在专业应用向家庭应用窗口期,作为体验式消费为主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简便的解决方案就显得格外重要!中航国画携手中国通信服务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通过线下体验来让更多的消费者身临其境的体验国画产品,普及电视影院模式走向普通用户家庭。

  其中,用户最先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在有限的家庭空间内以最佳的方式将影院融入其中,传统投影机,安装费时费力,空间限制都阻碍了家庭用户想打造客厅影院的梦想。现如今激光电视的出现,一步到位的解决了家庭影院搭建繁琐的问题,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别墅型,通过中航国画专业的安装技术团队,为用户量身打造属于您的个性化家庭影院。

中航国画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及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签约仪式现场

中航国画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及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中航工业上电副总经理王波先生致词

  中航工业上电副总经理王波先生在致词中讲道:“目前,激光投影显示正处在专业应用向家庭应用窗口期,作为体验式消费为主的产品,中航国画选择与中国通信服务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无缝整合体验式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省心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借助中国通信服务这个大平台,将完美的激光家庭影院,零距离的呈现给用户。”最后,中航工业上电副总经理王波先生强调:中航国画与中国通信服务的战略合作,有力将产品、方案、设计、服务一体化,为高端家庭用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高效服务,这次中航国画继红星美凯龙后的第二家线下体验旗舰店,后续,中航国画将持续在全国各大核心区域加强建造线下体验店,更好为潜在用户提供直观、舒适体验极致视听场所!

  画质·军工品质,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色彩还原度是衡量家用投影机画质最关键因素。中航国画LP-40US激光投影机依托中航上电特有的国家级照明试验环境,以近五十年积累的照明光色设计与控制技术为基础,应用健康照明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出符合视觉工效、心理需求、生理特征和场景需求的亮度、色度、人眼健康舒适度曲线,创新性提出高色域颜色还原方法。有效抑制损害人眼的蓝光,确保画面始终处于人眼最合适的亮度和色温范围,为用户带来更健康、逼真的绝佳视觉体验。

中航国画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及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中国通服上海共联­­­­­­­­­­­总经理张良俊先生致词

  中国通服上海共联­­­­­­­­­­­张良俊先生现场说道:“中国通信服务作为中国电信集团旗下一员,尤其在家庭领域具有丰富客户资源,对高端家庭用户影音需求理解深刻,通过多年的努力和积淀,通过中国电信形象和专业产品方案服务,获得新老用户一致认可和青睐。在众多激光投影品牌中,中国通服上海共联选择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并将旗舰店核心展销位置摆放中航国画激光影院解决方案,一方面是中航这个本土化民族品牌,未来品牌令人充满无限的想象力,另一方面是军工品质,张总很直接的讲“品质将是未来市场竞争取得成功的最核心、最具备竞争力的决定条件”。

  完美激光投影机解决方案,120寸超大屏幕震憾体验

  摆放在中国通信服务正中心位置,中航国画家用激光投影机LP-40US,亮度高达4000流明,是目前家用级最亮的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加上120寸纳米银幕,画面更细腻,中航国画LP-40US可更好为私人影厅、高端会议室等提供100/120寸极限画面体验!

中航国画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及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客户服务等各方面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并为中国电信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提供新的动力,同时通过实体店面面向终端用户,通过专业服务及内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此次合作仅仅是双方在具体产品领域合作迈出的第一步,随着合作的不断推进和深入,双方还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开拓行业用户及家用市场!

中航国画打造创新型影音体验式平台及签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签约仪式现场互动体验环节

  最后,媒体一行群访了王总,王总就中航国画的未来品牌战略和产品线布局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更多详情,请关注中航工业上电官网:http://www.sae118.com/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随时莅临体验!地址:上海惠南镇南门大街18号,联系人:卢新东 1360192093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