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

icon 2016-11-04 19:37:52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3日,海信于澳大利亚悉尼摘得桂冠,荣获CANSTAR BLUE颁发的“2016年消费者最满意大奖(冰箱品类)”。海信作为澳洲冰箱市场的重要品牌之一,本奖项的获得将对海信品牌美誉度带来质的提升。

  2016年11月3日,海信于澳大利亚悉尼摘得桂冠,荣获CANSTAR BLUE颁发的“2016年消费者最满意大奖(冰箱品类)”。海信作为澳洲冰箱市场的重要品牌之一,本奖项的获得将对海信品牌美誉度带来质的提升。

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

  CANSTAR BLUE是澳大利亚知名评级机构,针对市场上的各品类产品独立地进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评价方法是以最近三年内购买了冰箱产品的消费者为对象,从整体满意度、可靠性、性价比、保鲜度、内部布局、内饰质量等多个角度综合评定,海信在众多冰箱品牌中最终脱颖而出,在消费者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一。

  海信澳洲市场总监Andre Iannuzzi谈到,海信冰箱产品之所以能够荣获“消费者最满意大奖”,是海信澳洲长期以来重视冰箱产品的结果,从小尺寸冰箱到最高端的法式门冰箱,我们整个设计和产品制造的核心,始终围绕着“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而进行的。消费者对海信产品的满意是我们最高的荣誉。

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

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

  海信澳洲本年度能够获此殊荣,CANSTAR BLUE评级机构负责人Megan Doyle表示:“这是海信第一次在我们的冰箱评比中获得此项荣誉,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澳洲消费者理想的冰箱产品应该达到质量可靠、布局合理、内饰优质等要求,很明显海信完全契合了消费者的期望,同时在性价比指标上也获得了五星级评价。在这个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上,海信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消费者对海信产品的体验非常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