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浩集成灶:直销台州站

icon 2016-12-05 11:28:39
icon 0

【直销专场】台州站厂商联盟活动--美浩大方异彩

    12月2日,美浩工作人员前往美浩直销-浙江台州站。12月3日,在台州市台州路耀江家居广场举行首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各大装修建材品牌入驻,厂商联盟,火力全开!

美浩集成灶:直销台州站

「抵达目的地」

美浩集成灶:直销台州站

「现场人山人海」

    此次博览会盛况空前,现场人山人海,万人空巷。美浩分体式集成灶,以优越的质量,独特的设计以及细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创下“十分钟破百单”的传奇,大放异彩!

美浩集成灶:直销台州站

    博览会开幕后,美浩分体式集成灶以独到的市场定位吸引了众多客户,短短两分钟展厅内就挤满了人。美浩工作人员更是细心的介绍了产品的细节设计,整体工艺以及售后安装服务。

美浩集成灶:直销台州站

    美浩分体式集成灶的吸烟展示,同时工作人员进一步作了详细讲解,24.5m³/min的强劲吸力,油烟吸净率高达99.93%,真正达到厨房0油烟效果,超过所有油烟机和绝大部分集成灶。

美浩集成灶:直销台州站

    客户们纷纷表示美浩分体式集成灶采用新一代结构设计,烟机、灶具新一轮创新,安装一步到位,一分钟安装完毕,维修方便又不失时尚元素,能够适应众多厨房装修风格。现场签约热情高涨,短短十分钟就签了一百多单。

    公司本着“用心做企业,用心做产品,用心去服务”的理念,希望通过公司所有人员的不断努力,将无烟厨房带进中国更多的家庭。让美味与健康同在,让美浩与大家同在!

    2017年,公司将更加专注线下渠道,全面协助经销商。在积极招商的同时,我们不会忘记今天成功的美浩是因为有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你我共同付出的汗水,更感谢经销商朋友们的不懈努力。故公司将于本月27日召开“美浩2017年品牌战略发布会”,特邀新老经销商朋友们参加此次会议共商大计,共度年欢!

美浩集成灶:直销台州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