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宝贝洗护健康,海信洗衣机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icon 2016-12-14 11:48:13
icon 0

  12月9日,由国内领先洗护品牌——海信洗衣机主办的#宝贝呵护计划#主题讲座在山东青岛海信大厦25+圆满落幕。活动邀请到新浪网特聘儿童保健专家何怡峰、海信研发预研室主任石伟泽、青岛科标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验室李视明主任,分别就儿童常见病预防、冬季洗护健康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精彩的互动。

  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孩子都是一家人重点关注、呵护的对象。在主题讲座上,青岛怡然童康专家何怡峰为到场的80、90后辣妈奶爸们分享了“儿童常见病预防及家庭观察护理”常识。

呵护宝贝洗护健康,海信洗衣机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伴随着天气变冷,进入冬季,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用洗衣机来清洗厚厚的衣物,但是洗完衣服后真的就万无一失了吗?是否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冬天使用洗衣机应该注意什么呢?……针对这些问题,海信研发预研室主任石伟泽、青岛科标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验室李视明主任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呵护宝贝洗护健康,海信洗衣机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青岛科标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验室李视明主任表示;“冬季洗护除了注意分类洗涤、及时清洗洗衣机之外,更需要一台安全、专业的洗衣机。海信旋瀑洗·致净系列洗衣机被妇幼协会评为‘食品级’洗衣标准,真正给宝宝们贴身、安全的呵护。”

  活动现场,除了专业的讲座,还有精彩的互动和抽奖环节,辣妈奶爸们不仅可以与到场专家进行互动交流,还有机会赢取海信洗衣机准备的精美奖品。

呵护宝贝洗护健康,海信洗衣机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关注儿童健康,聚焦洗护安全。对于每一个80、90后年轻父母来说,除了快乐,更要给自己的宝宝们一个健康的童年,海信洗衣机用行业领先的技术重新定义洗护标准,真正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