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积极切入智能科技赛道 掘金大健康产业

icon 2016-12-14 11:35:57
icon 0

  环境变化、消费升级、保健意识的觉醒正在促使大健康产业发展,健康领域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生力军,多重作用下,健康理念和智能科技的合体受到追捧,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将成为下一个风口。抓住大健康产业,就是抓住未来。知名保健器材品牌奥佳华,专注大健康生活,拥抱智能科技,创新打造健康+产能+移动互联网的保健产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奥佳华积极切入智能科技赛道 掘金大健康产业

 实力担当 科技创新大放异彩

  依托母公司蒙发利集团强大产业研发优势,在大健康理念拥抱智能科技的当下,奥佳华挺近互联网+健康市场,构建大健康服务生态圈。在研发创新上,重点推进按摩保健产品的技术创新。

  围绕品牌内涵“科技体贴您”,奥佳华以科技温情主义展开品牌诉求,以技术突破带动产品创新。其凝聚顶尖智能按摩科技,首创真3D按摩机芯专利,首创人体曲线智能检测功能辅以S型按摩导轨专利,拥有零靠墙、腿部伸缩装置等多项核心技术,打造智能健康时代创新代表作,让智能科技真正满足人类健康需求,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在专利竞争中享有话语权,树立按摩椅行业发展史上新一代技术标杆。

  同时,通过不断开发以功能性为主的智能按摩椅,配备“奥佳华健康之家”按摩程序APP,为每个用户定制专属按摩程序;与专业医疗机构合作“健康体验中心”,借助云技术获取用户健康数据,从而定制个性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进入按摩椅个性定制化时代。通过这种“产品+服务”模式转型,让价格高高在上的按摩椅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更人性化的智能产品成为生活、身体的一部分。

奥佳华积极切入智能科技赛道 掘金大健康产业

  以人为本 极致体验畅享健康

  奥佳华持续关注人类健康,致力用产品践行科技创新,推出“智养大师椅”、“3D悬浮按摩椅摩杰座”、“超级坐垫北极座”、“客厅新宠摩摩哒”、“知酸痛全智能按摩椅天行者”等多款旗舰产品,凭借匠心精神,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打造人性化产品,带给用户个性化体验,实现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和关怀,让消费者为健康买单。

  人性化是产品永远追求的最高境界,“智能”并不单纯意味着更快的计算速度,而是聪明又懂你的小伙伴,是有温度有思想的,而不仅仅是一堆冰冷的元器件。从应用角度看,奥佳华按摩系列产品将核心专利技术充分运用,紧贴每一寸疲劳肌肤,唤醒每一个沉睡的细胞,深层释放肩、背、腰臀和双腿疲劳。每一颗细胞翩翩起舞,每一个感官尽情释放,每一寸身心得到深入、精准、舒展的贴身按摩和愉悦体验,确实将人性化的一面做到极致。

  同时,在与用户链接上,奥佳华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集合线上线下资源进行市场推广,培育有效市场,引领消费理念,激发更多用户了解按摩椅,同时研发“小而美”的按摩枕、按摩垫、足疗机等按摩器具,加强消费者对产品的黏性,以抢占更多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