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趣无限”自在分享 有方太同温烤箱做不凡吃货

icon 2016-12-30 22:28:45
icon 0

  如今,无论是电视、还是网络媒体都充斥着各种美食相关的话题,从《深夜食堂》、《孤独的美食家》到《十二道锋味》,从袁枚的《随园食单》,梁实秋的《雅舍谈吃》再到李渔的《闲情偶寄》,各种风味的美食菜单和制作工艺,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风头甚至盖过很多电视连续剧。不少人更是自诩为 “吃货”,在他们看来,吃是一种执着的精神,是文化,也是一种情怀,是取悦自己的方式,更是对美好生活的致敬。

  不过,在这个人人都爱美食的时代,“吃货”这个词已经过于普遍了,很多人认为只要爱吃、能吃就是“吃货”,事实则不然。合格的“吃货”不仅要有欣赏美食的才华,还要有满足自己的动手能力。而烘焙就是这种既可以培养动手能力,又可以品尝美味的手工课,很多人尝试过后都会爱不释手,甚至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态度。比如下面这群人:

  (烘焙 其实很有趣!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0356uy7lkd.html

  他是追求极致、喜欢鸡蛋里挑骨头的摄影师,自从迷上烘焙后,做事态度180度大转弯,竟意外的受欢迎起来;她是朋友圈里的“晒娃狂魔”,自从玩烘焙烤出“翻糖城堡”后,突然意识到要少发“九宫格”多陪孩子;而他是背朝黄土面朝天的背包客,自从吃到烘焙美食后竟然突然泪崩,感慨以前的生活太粗糙;还有九块腹肌的健身达人,常年背着手做法棍的加班族……接触到烘焙后,都一发不可收拾。

“烤趣无限”自在分享 有方太同温烤箱做不凡吃货

(图中甜甜圈由方太同温烤箱KQD60F-Z1烤制)

  烘焙为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通过烘焙让他们感受到了专注的做事的魅力,也让他们了解到相互陪伴的重要,更让他们成为了“吃货”中不平凡的一份子。其实,你和他们之间只差了一台“简单烤出不简单” 的方太同温烤箱。

  对于家庭烘焙者来说,最头痛的莫过于对烤箱温度不能精准掌握,经常会发生烤糊烤焦、单面夹生的现象,亦或者烤箱温场不均匀导致的糕点塌陷或者开裂。而方太同温烤箱创新采用“双探针温控技术”和“立体热风循环系统”,确保层层处处都同温,让烘焙更简单。它通过上下分布的两个温度探针探测腔体温场,再经过加热管进行智能调节,使烤箱内温度波动始终小于3 ℃。全新升级的加热结构,由上、中、下三层840不锈钢加热管和循环风扇共同组成立体热风循环系统,循环风扇通过17.5cm超大进风口搅拌热风,大幅提高腔体内的空气热交换效率,让热空气流动更均匀,食物受热更平均。

“烤趣无限”自在分享 有方太同温烤箱做不凡吃货

(图示产品:方太同温烤箱)

  而烘焙小白最烦恼的莫过于烘焙的模式、设置温度和时间了。比如黄油曲奇要将温度设置在180℃、必须上下火烤制11分钟,差一点都不行,这简直比科学实验都难。方太同温烤箱特别针对8大类食物设置了35个智能菜单,全程中文提示,极大的简化了制作工艺,当中不乏极具中式的特色菜品如叉烧肉、宫廷桃酥、广式月饼、老婆饼、鲜肉月饼、羊排、羊肉串等等,让吃货们看了就垂涎欲滴,令新手们也能轻松享受烘焙乐趣。

“烤趣无限”自在分享 有方太同温烤箱做不凡吃货

(图示产品:方太同温烤箱  智能菜单)

  另外,方太同温烤箱扩充至60L可用容积,一次就能烤制4个6寸蛋糕,再大的火鸡都能装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烤箱光门体就使用了三层LOW-E玻璃。据悉,LOW-E低辐射玻璃不仅能够反射大部分红外线,还有着优异的隔热性和透光性,即使长时间烘焙,门体依然安全不烫手。让辣妈和小宝贝们可以安心、放心感受烘焙乐趣。

“烤趣无限”自在分享 有方太同温烤箱做不凡吃货

(图示产品:方太同温烤箱  LOW-E低辐射门体)

  在这个人人都是美食达人的时代,怎样吃出新意,吃出品味成了年轻一族追求的终极目标。方太同温烤箱控温更精准、操作更简单、使用更安全,简单烤出不简单,让烘焙“烤趣无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