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品牌重器新品曝光 给家庭更加人性化的爱护

icon 2018-07-12 11:40:21
icon 0

摘要:位于琶洲馆B区10.3-19号的容声展馆人气颇高,原来容声携带容声新品亮相建博会,并举行了容声品牌新品发布会。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容声集成吊顶营销总监吴荣伟先生。

  作为家装行业最大的盛会,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盛大开幕。位于琶洲馆B区10.3-19号的容声展馆人气颇高,原来容声携带容声新品亮相建博会,并举行了容声品牌新品发布会。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容声集成吊顶营销总监吴荣伟先生。

  新浪家居:您好,吴总!产品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家装行业更是讲究产品为王,本次容声新品首发,将对未来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吴总:容声这个品牌已经有三十多年了,马上要四十年的品牌沉淀。刚才我们发布了大量的新产品,主要是在取暖电器这一块。目前,容声整个品牌无论是在集成吊顶功能产品这块,还是在取暖电器这块,如换气、照明模块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换气扇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还有就是安装上,无论是从之前的顶式安装,还是到分体式的顶部固定,这些都是容声的创新。在接下来,容声会在研发方面、团队建设上做一些功课,我们会有产品经理,还会结合一些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浙大以及工大的设计团队做好市场调查,来研发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新浪家居:如今智能化在行业中颇为热门,对于目前行业智能化的现状,您是怎么看的?在这方面,容声又有一个怎样的投入呢?

  吴总:目前来讲,相对于智能化,容声的产品偏向于保守。但是说到智能化,今年,容声在产品品类的拓展上面,推出了智能晾衣机新品,在功能的取暖电器方面,像开关的智控上做了相应的研发。而在接下来的产品研发上,容声会对一些智控、人体感应方面会进行阶段性地深入研发。智能家居不是一个单一的智能产品,而是一个各部位联动的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未来容声预计会和其部门加强合作,实现完整的智能化产品体验。

  新浪家居:此次发布的容声新品,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是智能化和人性化,容声智能电器都有哪些人性化功能呢?

  吴总:容声此次发布的新品,在干湿分离、负氧离子、真空换气、安装指示提示等等多个方面,都处处体现我们的人性化设计。无论从功能上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还是为消费者主动提供更智能便利的体验,我们都进行了深入的产品设计和功能开发。发布会上也有提到,我们为婴儿宝宝、男主人、女主人、家里的老人都专门设计了人性化的一些功能,体现容声智能产品对家庭每个成员的呵护。

  新浪家居:此次发布的容声新品已经让很多人眼前一亮,那么未来容声在产品布局和发展方向上有怎样的计划呢?

  吴总:恩,刚才也讲到,本次发布的新品主要是取暖电器,我们容声的新品取暖电器可以适合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适应。还有在干湿分离中,无论是速暖,负离子、换气,还是智能化方面,都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容声集成吊顶这个项目,从2006年到今天已经走过12个年头了,在产品规划上,容声从厨卫空间,走向客厅、餐厅、阳台等都做了产品线的延伸,同时,今年更是推出了容声智能晾衣机这样的产品线。

  新浪家居:谢谢吴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巴迪斯销售总监朱勇梁:充分挖掘全屋吊顶潜能 让巴迪斯走进千家万户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巴迪斯熊卫军:打造最强团队,共同启商道拓未来万家乐集成吊顶张笑钒:颠覆创新30周年 2018再创新篇汇泰龙徐振忠:专注做智能门锁,把产品做到极致豪利家居杜延金:匠心制造 打造有艺术、可传承的精品之家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科凡定制林涛:致力于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雅洁五金胡永隆:以智能带动传统五金,致力做智能家居定制专家罗兰西尼熊志斌:深耕高端门窗定制领域,打造良好的家居生活体验柚尊家居陈星宇:舒适与时尚共享 全方位实现“个性定制化”家居生活积木易搭孙剑峰: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 一站式助力家居业3D建模浴霸选购之四大诀窍——小建议分享梦神携轻奢生活 燃爆广州建博会建博会实力见证强终端战略,合生雅居荣获2018“经销商推崇品牌”称号 !资深人士揭秘8个装修『猫腻』 怎能不看?旧灯泡的妙用,你想都想不到鸿雁电器牵手浙江大学 抢滩智能家居技术高地鸿雁智能与旭辉地产浙江区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厨房装修6大误区,我你家中了几条!巴迪斯销售总监朱勇梁:充分挖掘全屋吊顶潜能 让巴迪斯走进千家万户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