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 | 如约而至,全民地暖节第二季来了!

icon 2020-03-24 17:57:52
icon 0

摘要:2019年,久盛创立“全民地暖节”,设置于每年4月份,一年一季,是以实木地暖地板为主打的全民狂欢节!

2019年,久盛创立“全民地暖节”,设置于每年4月份,一年一季,是以实木地暖地板为主打的全民狂欢节!

全民地暖节定位为以“人居环境”为中心的超级品牌节,寓意冬日也可以享受四月的春暖花开!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理解“全民地暖节”的含义,2019年,第一季全民地暖节,以“让孩子过的更好一点”作为主题,让全国消费者充分明白装修污染给孩子带来的巨大影响。

因为装修最重要的污染物甲醛,聚焦于0.8-1.2米之间,正好是孩子的身高。久盛全民地暖节呼吁,为了孩子的健康,请尽量选择诸如实木地暖地板这类在高温下不释放甲醛的纯实木产品!

2020年,同样春暖花开的四月,第二季久盛地板全民地暖节如约而至,同样的狂欢,不一样的聚会。

这一次,久盛地板将主题定为“宅进自然里”,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在自然、健康、舒适、温暖的环境中,幸福地生活!

这一次,久盛地板不再线下万人聚会,而是将在云端遇见,享受又一次品牌的力量与纯实木的自然;

这一次,久盛地板把对孩子的关怀,上升为对家庭的关怀,从“让孩子过得更好一点”,到“让家人过得更好一点”,期望疫情过后,一切爱温暖如常,而对于家人的拥抱,更多一点;

这一次,久盛地板举办了“春●装-2020春季新品云端发布会”,为的是在地暖节来临的时候,把最新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这一次,久盛地板全国千城同时启动,准备一场从未有过的实木地暖地板盛惠!

实木地暖地板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这,就是久盛全民地暖节的底气!

如果你延迟了装修,正好,可以试着给家人更多幸福,因为实木地暖地板,不仅健康,而且在地暖环境下更加舒适;

如果你正准备装修,那更好,和久盛地板一起宅进自然里!

来吧,一起狂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