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

icon 2021-07-14 17:27:18
icon 0

摘要:历时34天,30个消费者推崇品牌脱颖而出,欧派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1年7月13日,历时34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门类」榜单正式揭晓。欧派木门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评选采用晋级制,4-9月为品类30强评选,10-11月为30强进十评选。第一季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30强已于6月揭晓;第二季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评选自6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100余个城市,网络累计获得256万有效投票。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品类家居30强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上榜品牌介绍】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2017年2月10日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证券简称:江山欧派,证券代码:603208)。公司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 欧派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自创立以来,专注于木门,专心于创新,成立了“木门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十余年匠心打造木门、铝门、防火门、钢木门等优质产品。公司依靠管理创新和技术革新,已取得大量的专利,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公司自有浙江江山、河南兰考、重庆等多个大型制造基地,拥有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检验仪器和标准化大型厂房。 欧派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为目标,在内敛的坚持与开放的变革中不断追求卓越。公司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与万科、保利等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欧、美、非等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欧派以“专家理念”贯穿企业的生产与经营,强化管理,注重品质,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质量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健康认证,取得了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安全、超值的消费保障。 欧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木门类首选品牌等荣誉。

>>查看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千年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中国暖通人第三期:办公室也能“躺平”?走!带你体验舒适办公新生活质造行 | 32年的沉淀,开启美多百年企业梦百亿新起点!业之峰装饰集团2021上半年盘点在一起更美好:尚品宅配17年,成就700万家庭的理想之家中国暖通人第二期:改头换面秒变“宜居星球“,旧房改造如何改出舒适生态?新概念空间设计大师陈伟锋:工业4.0时代,四万亿家装市场,装配式装修或将成为主流圣象家居《新力量》财富直通车第二季&中期年会圆满成功立邦再度携手ELLE共同开启2021色彩生活节,多维解读美好生活空间法国司米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进军定制家居好太太因售后问题遭消费者投诉 曾涉司法案件超200起千年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老板电器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书香门地美学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千年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S20 series舞中之后,款款有型客厅与阳台相连户型曝光性强?全友为您解决隐私烦恼全友设计师私藏的几个满分卧室的改造方法 提高你家的幸福感全新欧思丹三恒系统 打造舒适健康室内环境相约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霍尔茨“非凡▪色”期待与您相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