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南京站:欧派集团家装渠道营销经理刘军伟致辞

icon 2015-08-13 14:25:19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6日,新浪家居与欧派集团联合主办的“探寻城之上居”第7站在南京举行,500多位设计精英、欧派江苏各大商场代表以及媒体、行业组织等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设计盛会。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梁景华作主题演讲《传情》,并在论坛对...

  各位设计师朋友们,此时此刻,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今天我们共聚一堂,在此举办“探寻城之上居”设计师高峰论坛,共同开启这场江苏家居行业的设计盛宴。我谨代表欧派集团对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各位设计师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居-品质生活!设计勾画美,产品体现美!好的设计+好的产品产生美,创造品质生活。

  欧派一直倡导爱家的文化理念,家庭装修,是家文化最核心的组成部分,家装设计师,是家庭环境的总策划,好的产品是家庭居住环境的核心。家装设计师是我们欧派集团尊贵的朋友与合作伙伴,欧派21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设计界朋友们的支持与帮助。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智能家居等行业趋势的影响,家装设计行业也在发生诸多变革。今年3月和5月,欧派集团先后在广州和成都组织了设计师峰会,得到了设计界朋友广泛的好评。在全国其它区域代理商的要求之下,集团决定将设计师峰会扩大到全国11个城市,并联合新浪家居,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梁景华先生;香港著名设计师之一、出生于香港知名家具世家的黄志达先生等,带来行业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行业见解,希望能给各位设计界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并从中有所收获。 

  最后,我谨代表集团,祝愿本次探寻城之上居设计师峰会圆满成功,希望这次峰会以后,我们能够和新浪一起,邀请亚太,甚至全球更多的著名设计师,提供更多与设计界朋友学习和交流的舞台。更希望大家以梁景华先生为榜样,创造更多好的作品!欧派愿与设计界朋友一起,为中国千家万户,创造温馨的居住环境而不断努力!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到来,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