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上市7周年暨长沙雨虹7周年庆典盛大开启

icon 2015-08-13 14:19:22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5日,东方雨虹上市7周年暨长沙雨虹7周年庆典在长沙富丽华酒店隆重召开。

  2015年8月5日,东方雨虹上市7周年暨长沙雨虹7周年庆典在长沙富丽华酒店隆重召开。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西南片区总经理张方飞先生、湖南省区经理肖运嵩先生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东方雨虹上市7周年暨长沙雨虹7周年庆典盛大开启

  民建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在会上阐述沟通及选择的重要性

  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总经理熊俊熊总在会议做了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沟通及选择的重要性。在当今建材行业小公司拍卖倒闭,大公司兼并与收购的残酷市场下,只有沟通才能在合作中达成共识,取得事业成功。同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经销商必须看清形势,只有选择实力强大的公司,才能够屹立市场,走出一条发财之路。会上,长沙总代理周晓岚女士做了长沙市场下半年规划。并希望公司能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支持,同时号召经销商加大市场工作力度,用市场树品牌,促发展。长沙雨虹团队对周女士的市场规划表示赞同,并提出下半年会大力支持经销商的市场工作。

东方雨虹上市7周年暨长沙雨虹7周年庆典盛大开启

  与会人员合影

  参会经销们受到很大的鼓舞,对雨虹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在下半场的订货会中,大家踊跃订货,订货金额第一次近400万,突破了长沙有史以来的订货记录。相信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及长沙雨虹团队的努力付出下,雨虹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