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遇见西方,“姬恩形象”玩转6国面具派对

icon 2016-12-12 10:28:05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0日,成立于英国伦敦的形象顾问品牌JENNYYANG IMAGE姬恩形象,携手战略合作伙伴、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服务商---最强大佬Topleader,赞助商瑞典婚纱Lova、中传集团、专注于欧洲旅游及英国房产的猪悠游、西班...

  2016年12月10日,成立于英国伦敦的形象顾问品牌JENNYYANG IMAGE姬恩形象,携手战略合作伙伴、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服务商---最强大佬Topleader,赞助商瑞典婚纱Lova、中传集团、专注于欧洲旅游及英国房产的猪悠游、西班牙气泡酒CAVA、法国FFD珠宝、法国护肤品FRANGI、加拿大化妆品ACT5、The Neverlands、VLAB、kobo、Flower plus、JEJE、YISY LIFE、思南江宴、AP众品牌齐聚尚9.一滴水,为沪上热爱时尚、拥有精致生活方式的大佬、城市新贵们带来了国际美学讲座,及异域风情的6国面具派对。

东方遇见西方,“姬恩形象”玩转6国面具派对

  姬恩形象创始人Jenny Yang、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区域事务处处长仰婷婷、最强大佬创始人FionaWang及品牌赞助商的领导对现场百名中小企业董事长、CEO、世界500强高管、时尚圈贵宾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Jenny女士也特别感谢赞助商、合伙伙伴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夜晚华灯初上,贵宾们纷纷换上华服及面具邀舞,伴随着DJ和吉他乐队的时尚演奏,沪上本年度最后的听觉及视觉盛宴拉开帷幕。

东方遇见西方,“姬恩形象”玩转6国面具派对

姬恩形象创始人Jenny Yang

  Jenny Yang,作为世界权威色彩形象顾问机构CMB的形象顾问师,也是首个华人成为该机构在伦敦的正式顾问师,本次分享会主讲形象美学,结合设计师品牌LOVA为大家提供切实的、有关自身形象塑造的宝贵建议。同时也谈到,当今中国越来越多的国人赴海外旅游,国际商务场合也需注意必要的礼仪,来宾们受益匪浅。Jenny对于“形象”一词给于新的定义“Image is not about beingfashionable, It’s about who you are!”

东方遇见西方,“姬恩形象”玩转6国面具派对

  中国已快速进入信息商业社会,由于碎片化及细分化消费观的影响,消费者对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的追逐正经历着由奢侈品牌、大众品牌过渡到定制品牌、小众品牌的转型期。那些品质上等、设计独特、彰显个性化需求、承载特定群体感性寄托的东西拥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时尚话语权不再掌握在精英手里,而是在能够清楚地认识自我、并对居家、旅游、美食、音乐、电影、体育、教育等生活哲学有自我态度的人群手里。奢侈品牌的去LOGO化就是一个典型的趋势,人们已不再过于热衷奢侈感,而更崇尚舒适感和独特感。生活方式概念的提出,也应征了消费者对于生活美学的多元化诉求,从单纯的购买经济过渡到体验经济。姬恩形象,寓教于乐,携手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专注于为精英白领、热爱生活的人士提供从个人穿衣色彩鉴定,个性风格鉴定,到设计师品牌风格匹配,提出“一站式”的形象解决方案。并将色彩学、社会学、心理学、艺术及商业等有机得结合,传递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充分认识自我、了解自己核心诉求和特质的自信理念。

东方遇见西方,“姬恩形象”玩转6国面具派对

  Jenny目前长居英国和中国香港,她的足迹遍布许多国家,从酒店管理,到世界500强职场精英,再到创立姬恩形象。自转型以来,慕名前来咨询的客户包括500强企业、皇室御用品牌及外企高管、名人明星:HSBC、Burberry、KPMG、Marco Polo、Common Wealth Bank、星光珠宝等上市公司,更有演艺界及体育界明星。Jenny受邀参加2016年英国驻中国总领馆的Vision of women女性领导力项目,得到启发,在该平台上设计并计划执行Dressfor success项目。同时受邀担任国际音乐电影协会形象总指导。她是英国广播公司女主播的御用形象顾问,她是帮助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女博士的形象专家,更是站在汇丰银行员工形象背后的女神。曾受Burberry伦敦总部、安徽广电、郑州楼王“龙湖里”等企业邀请,并在香港、上海、北京、福州、合肥、南宁等多地进行时尚美学的分享。

东方遇见西方,“姬恩形象”玩转6国面具派对

  本次活动由姬恩形象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最强大佬共同举办。作为国际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服务商,其创始人FionaWang女士表示,海内外高端房产、国际名校、医疗养老、财富管理、定制旅游是高净值人士的核心诉求。我们致力于品质生活和文明价值观的倡导,并进一步促进白领、新贵、精英、大佬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加速行业与行业、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跨界融合。

东方遇见西方,“姬恩形象”玩转6国面具派对

  生活美学,源于健康、文明、自信、关爱…… 姬恩形象将汲取东西方的文化和智慧,在中国时尚产业和消费理念转型及升级的过程中,为更多中产阶级及高端人士带来美学分享和积极进取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