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圈:王心宴的温暖魔法家 越简单,越幸福

icon 2017-01-18 06:09:21
icon 0

摘要: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面容,使她常常被误认为是时尚界的明星模特;其实她毕业于久负盛名的纽约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又在多伦多国际设计学院深造,曾担任HBA Studio的设计总监,并创建了 Montaigne Design 蒙泰室内设计,是业内公认智...

  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面容,使她常常被误认为是时尚界的明星模特;其实她毕业于久负盛名的纽约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又在多伦多国际设计学院深造,曾担任HBA Studio的设计总监,并创建了 Montaigne Design 蒙泰室内设计,是业内公认智慧与实干并俱的摩登设计女神。

  没错,她就是Cathy,加拿大华裔女设计师王心宴。

  想象中的女神应该一派高冷,彬彬有礼中稍带几分傲气的那种疏离。实际上,Cathy其人举止大方,言语轻柔,目光和煦,特别是笑起来,既有西洋的开朗明快,眉目间又带着东方的细腻优雅。不得了,女神居然自带温暖属性!

  究竟要一间怎样的房子,才能配得上这样一个女子?

  是精致的五星级酒店,是高档现代的高层公寓,抑或是宽敞豪华的别墅洋房?

  想象不到吧,开着保时捷,时尚洋气的她,竟然把家藏身于喧闹的市井街巷,跻身于旧法租界里的宁静弄堂。

  这是一间不到100平米的老房子,须沿着蜿蜒小路,顶着晾满衣服的竹竿,走过生长在搪瓷盆里的各类花草。浇花的邻居阿姨很自然地打招呼:“侬回来了。”隔壁屋里厢烧饭的爷叔习惯地说一句:“今朝倒是蛮早。”市井里的简单热情,像魔法一样,让Cathy总是莫名心生欢喜,像自小就生活在这里一样惬意。Cathy相信她与这幢房子的相遇是一种缘分。当时,刚从加拿大来到上海的她对上海法租界的老房子很感兴趣,但是看了十几套都不中意。直到走进现在的家,一看就有种亲切感。巧的是,原本居住在此的夫妇正准备移民加拿大,与她一见如故,竟恳切地希望她成为新主人。

  打开房门,嘈杂热闹嘎然而止。自爬满树藤的院墙中开始,棉麻的织物、柔和的灯光,以及轻盈的帷幔,ArtDeco图案的马毛拼接地毯.....魔法再次出现,满屋浪漫温馨扑面而来,

  女神之所以是女神,在于她绝不会因生活忙碌而慢待自己。这个家,完全按照她的心思来设计:没有客厅、卧室这样传统中独立正式的空间,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方方正正的用帷幔包裹的四柱床,浪漫、唯美、温暖而充满安全感。至于散满阳光的户外阳光房,则是会客的最佳场所,在高大的绿植和鲜花营造的小小秘境里,闺蜜小聚,或高朋满座,场景都能自由切换。

  Cathy说设计师其实是空间魔术师,一目了然的设计太没有趣味,而高低起伏的结构在视觉上造成“遮与隐”,会让这个空间富于情趣。所以对她来说,家里最有趣的设计应该是那扇“魔幻窗户”吧。打开它,就如同芭比娃娃的公主屋可以看到一个梦幻的剖面:上半部是女主人的衣帽间,私密专属,让衣服包包鞋子的收纳井井有条;下部则是卫浴空间,独立的四脚浴缸别致古典。身处其中,正好可以透过“魔幻窗“,一览全屋,感受整个家的温暖自在。

  这种独特的空间格局让家彼此关联又独立成章,而这一切,正是Cathy所重视的生活中的小确幸。卫浴宝贵的几平方米是利用老房子的层高,向下挖地60公分而来,为此她没少奔波协调,颇费心思。不过现在看来,这样的坚持是值得的。打开浴缸的龙头,汩汩流出的热水仿若飘飘仙乐,伴着若有若无的香氛,在袅袅的蒸汽中拂去一天工作的辛劳,将为事业打拼而乏累的身体缓缓浸入热腾腾的水中.....那一刻获得重生的不仅仅是疲惫的身躯,更是对生活和未来的热情,而这无上的舒适享受,无疑来自于Cathy细腻的心思、精妙的设计,以及德国威能热水器的优异品质。

  威能热水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保温储水罐,完美解决停水温升、停水温降、水流量变化造成的温度波动,整个沐浴过程温度始终如一。其卓越的蓄热科技,内置加热水罐,能提前预热并将热能贴心存储,从而实现即开即用的零等待热水。像女神一样享受减压热水泡泡浴,温暖的幸福即刻拥有。

  越简单,越幸福,即刻点击视频,造访女神Cahty王心宴的温暖魔法家,好好宠爱自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圈:上潦斋,吃茶去 设计师翁瑞栋的悠然小世界设计圈:萧爱彬 被那一屋子的温馨和煦柔软了心设计圈:王亥 一个城市的回家路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彭文苑:定义这个世代的设计与文化独特性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梁炫科:找寻设计内在逻辑,用策略定义创造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李珂: 设计如修行,从心出发王小锋:天真的偏执狂|中国(广州)室内设计新势力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李治飞:设计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丽凯设计喜迎中国年 2017为自己绽放盛会圆满落幕李宝龙:反时尚的时尚空间设计师 |中国(深圳)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邦邦:坚持设计信仰,执着文化寻回|中国(深圳)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楼纳建筑艺术节】首届UED中国最美民宿大奖颁奖盛典成功举办!设计圈:上潦斋,吃茶去 设计师翁瑞栋的悠然小世界设计圈:萧爱彬 被那一屋子的温馨和煦柔软了心设计圈:王亥 一个城市的回家路“凝心聚力·迎战2017”诗尼曼家居迎新晚会圆满举办!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彭文苑:定义这个世代的设计与文化独特性2016年 TCL全球电视出货量破2000万 开启中国彩电全球新征程厨房收纳小妙招,让空间更显大!美尼美“健康家居发现之旅”,带你了解环保板材!加盟快讯:祝贺广东河源阮女士夫妻档成功加盟美尼美好色家居丨女神也无法抗拒的淡山茱萸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