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r全球巡展 | 迪拜酒店展:一场奢华家具界的沙尘暴

icon 2017-09-29 16:44:27
icon 0

摘要:这次我们来到了这座直插云霄的未来感城市,带你领略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迪拜酒店展

9月18日-20日,The Baron Chaise Lounge已登陆了全球巡展活动的备受瞩目的一站,一座沙漠中平地而起的黄金城——Dubai迪拜。这次Rair Exterior携带The Baron来到这座奢华酒店的集中营,参加The Hotel Show Dubai,凭借着The Baron自带的精气,掀起了一场奢华家具界的沙尘暴。

随着近年来酒店业在海湾地区的持续性飞速发展,迪拜酒店展已成为行业代表性展会,在中东地区占领军主导地位。据官方统计数据,The Hotel Show Dubai本次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逾5万人,360°全方位地向世界展现了酒店服务业的精髓,包括室内景观与装饰、照明设计、安防系统与技术、餐饮设备、酒店奢华服务、度假休闲设备用品等领域,满足全区域的采购需求。

迪拜向来都是一个敢为天下先的城市,凡事只做第一不做第二。不仅如此,迪拜还是连系酒店业的桥梁,配备着世界级的贸易及商务等方面完善的基础设施。正是这城市的营销策划,与Rair的市场营销理念不谋而合,对于The Baron来说,也是一个极佳的展示平台。

本次展会,Rair为全球观众带来了The Baron三款不同版本的产品,分别由真皮/户外布料构造的躺床,及含有胡桃木侧柜的高配版本躺床。凭借着The Baron庞大的外形构造及颠覆传统的设计感,无疑是展会现场吸引眼球,独具一格的亮点。

此前,The Baron的足迹已遍布以米兰为核心的欧美地区,以及香港、广州等经济高速发展的大都市,且取得了良好的效益。这一站,不仅让Rair在全球酒店业发展速度最快的迪拜得到了完美的曝光,也为The Baron进军中东市场奠定了基础。接下来Rair将回归广州,参加广州国际设计周,这一次又会带来怎样的视觉洗礼,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