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发现大自然|徐赛:享受设计,乐在其中

icon 2017-10-02 12:21:24
icon 0

摘要:9月29日,大自然家居“从心发现大自然”原创设计沙龙在浙江义乌举行,因《梦想改造家》而爆红的日籍建筑师青山周平,受邀与现场200多位设计师分享他关于城市、自然与生活的感悟。在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门店内,新浪家居采访了义乌设计师徐赛,分享他对“...

  9月29日,大自然家居“从心发现大自然”原创设计沙龙在浙江义乌举行,因《梦想改造家》而爆红的日籍建筑师青山周平,受邀与现场200多位设计师分享他关于城市、自然与生活的感悟。在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门店内,新浪家居采访了义乌设计师徐赛,分享他对“设计”、“自然”的理念与看法。

  以下是采访实况:

  Q:浙江是中国设计力量蓬勃发展的地方,能否简单聊一下您的设计态度?对于此次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有什么样的看法?

  设计师 徐赛:从表面看来,设计会形成品牌,这是品牌的力量,但是从设计的本身来说,其实它是一种对生活和对周围事物的态度。我作为设计师,热爱生活,享受设计,并且乐在其中。对于此次的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我认为是很有必要的,作为设计师要去了解其它地方的一些设计师,比如对潮流的看法,从设计方向进行沟通,取长补短,然后形成自己的风格。

 Q:您的设计作品有不同的风格,有欧式、新中式、北欧等,那么您是怎样定义您设计的风格的?

  设计师 徐赛: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风格和个性,但是在作品的表现上就会有一些差异性,我们没有必要把自己的设计局限在一个框架之中。对于设计来说最重要的两点就是设计感和色彩感。针对不同的客户进行空间和需求的设计。我们现在做的设计风格主要是简约、古朴、体现自然。

  Q:能否简单谈谈未来建筑改造的方向在哪里?

  设计师 徐赛:环保、自然、科技、和谐。

 Q:此次沙龙的主题是“从心发现大自然”,能不能谈谈您对这一主题的理解?

  设计师 徐赛:“从心发现大自然”我理解为,现在大多数人只看事物表面,没有从内心真正的感受它的质感和设计理念,这一次“从心发现大自然”可以使我们更好的了解大自然的本质和质感,并且将这些自然的元素用到设计当中去。

  Q:您往期的设计有使用大自然家居的产品吗?

  设计师 徐赛:当然,现在的很多客户,都追求自然和原生态,所以家居地板使用的都是实木,这些材料都是大自然家居的工艺技术与人的功能结合,为设计师本身的设计提供了保障。

 Q:您刚刚也说设计是需要坚持的,那么有时客户的观点和您会相左,那么这种情况您会如何调和?

  设计师 徐赛::我们的设计理念最终是让客户来接受,所以,我经常告诫自己要注意这么几点:首先要告诉自己,我们是专业的;客户的意见也很重要,所以我们必须要了解到每一个客户的审美,情感,和文化;最后用我们真诚的态度打动每一个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心发现大自然|朱贤:融入客户的世界才能做出好的设计中意精锐干货分享 设计创意培训系列讲座精彩绽放黄浦江畔十一设计师去哪儿|浪迹2017红星设计精品展梦想改造家 | 他把三房两厅改成了一房一厅 在上海造了个仙境之家Rair全球巡展 | 迪拜酒店展:一场奢华家具界的沙尘暴段元设计师受邀央视《空间榜样》点评嘉宾 ——为四个不同卧室做四季软装搭配及设计解说为众设计—2017北京751国际设计节强势登陆2017 SMEG冰箱外立面国际设计邀请赛圆满落幕!心+设计学社︱“行•旅-冥想”巡展新天地站圆满落幕10·19 相约梁景华,赴一场质感设计分享会合力创新,中意设计高峰论坛大放异彩!中意设计高峰论坛:“艺术与设计需要自己的商学院”从心发现大自然|朱贤:融入客户的世界才能做出好的设计箭牌卫浴与意大利的不解之缘聚焦全球 耀世开业--领尚环球之家·家居建材生活MALL 10月1日盛大开业2017中国(廊坊)首届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暨京津冀文化消费季梵石ITOWN,一个“设计让城市更新更美好”的鲜活案例奥普月·悦生活|奥普携手“素锦娘娘”黄梦莹昆明掀起国庆新热潮解码美克美家公益路线,是“走秀”还是“走心”?马云、史玉柱、柳传志等力荐新版《赢在中国》 简一被选为三大案例之一“倾城相箭”—江浙沪联动培训会议情系中秋——致敬工匠精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