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在北京开个大会,妄想症患者才能入场

icon 2017-12-14 20:51:32
icon 0

摘要:人如果没有想象力,跟咸鱼有什么分别。来,和时尚、设计、文化、公益、地产跨界创新者们一起“妄想”未来!

 

在500年前

如果你说,要在天上飞

你会被认为脑子有病

然而今天

我们不但能翱翔在空中

还飞向了太空,登上月球

移民火星或许有生之年就能实现 

  

漫画《多啦A梦》中有许多“未来的科技”

年少时我们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但自然而然地它们成为日常熟悉的东西

大雄用「万能制造机」制造了一艘小船

今天的3D打印已经可以复制出心脏

漫画中曾出现的「扫地机器人」

现在是普通的家用电器

大家印象最深的道具「任意门

通过VR技术我们可以瞬间体验到逼真的场景

瞬间转移,相信在遥远的未来不是梦

电影《超体》给我们展现了一种可预见的可能性


在这个众创的大时代

我们对热情地怀抱着理想主义

并执着探索实践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们不喜欢墨守成规

他们也不愿安于现状

他们用与众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

他们想象、探索、创造、启迪


爱因斯坦说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因为知识是有限的

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


在人工智能时代

人最重要的能力或许是

想象力


1220日,首届“妄想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汇聚各界创新者的交流大会,为创新者们提供舞台,分享独特见解、想象力,对问题提出具有创造性、未来性的解决方案,激发大众创想。我们邀请了时尚、设计、商业、地产、公益方面的大胆的创新者和实践者们来分享他们疯狂的“想象力”和“实践力”!  


2017首届妄想大会

 间:1220  19:00-21:40

 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  751 D·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

流程:

18:30-19:00 签署你的妄想宣言,入场

19:00-19:10 开场,乐队表演

19:10-19:20 妄想大会介绍

19:20-20:07 三位嘉宾分享

20:08-20:15 打开脑洞,趣味互动

20:16-21:04 嘉宾分享

21:05-21:15 打开脑洞,趣味互动

21:15-21:40 音乐酒会,自由交流

 

 「分

 

胡社光

国际知名设计师,行为艺术家

荷兰皇家御用礼服设计师

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礼服设计师

世界华裔小姐组委会创意总监

“一带一路·民族文化创意联盟”执行主席

SHEGUANG HU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

国际巨星lady gaga御用造型师

为张惠妹、赵雅芝、萨顶顶、张馨予等知名艺人设计礼服

 

胡社光16岁只身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艺术学院深造,留学期间以惊人的创意能力和高产的设计作品崭露头角迅速成名,成为荷兰皇室御用礼服设计师。多次参加英国、德国、荷兰等国际时装周盛典,并获得多项大奖。2007年荣获荷兰政府荣誉贡献奖,2008年分别荣获荷兰服装艺术大奖、荷兰博物馆艺术大奖,2009年荣获荷兰形象设计大奖,2010年荣获荷兰施华洛世奇时装秀创新大奖。

 

2012年回国后,胡社光用多场大秀和无数话题成为时装周霸屏设计师。他让东北的花棉袄踏上戛纳红毯,一夜之间沸腾时尚圈;他让震撼的伤疤妆火爆T台,颠覆秀场视觉;他让一片中国红两度登台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全球媒体记者争相讨论的“神秘人”。胡社光将“跨界”的思维玩出天际,他的每场大秀都会引起时尚界关注,也有争议,但对胡社光来说,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胡社光与摩拜合作的时尚巨秀

    2017纽约时装周胡社光《微》发布会

王德顺老爷子为中国国际时装周胡社光“东北大棉袄”发布会启幕 

马寅

天行九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阿那亚黄金海岸度假社区创办人

马寅2013年辞任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投身开发阿那亚黄金海岸度假社区。2015年夏,阿那亚黄金海岸度假社区的一间图书馆被称为“全中国最孤独的图书馆”,在微信上爆红。马寅在这里建造孤独的图书馆、神圣的海上礼堂、“面朝大海的房子”。他按照自己对理想生活的规划再定义阿那亚——将生活作为居住的中心,建设一个海边的自留地,把阿那亚定位成某种生活方式的提供商。

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过了高速发展野蛮生长的黄金时期,马寅倡导服务是地产转型期的唯一出路,并以阿那亚的项目运营实际践行这一理念。历经3年精心打造的阿那亚这个最人文的居住社区已经成为中产生活方式的重要品牌,阿那亚成为一个房地产行业转型的经典范本。

阿那亚黄金海岸度假社区

 刷爆朋友圈的海边孤独的图书馆

海边礼堂

 

贾伟

中国著名设计师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

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

贾伟被誉为兼具商业头脑和设计才华的商业设计师第一人,中国唯一独揽红点、iFIDEAG-Mark、红星等国际顶级设计金奖的设计师,是世界设计大会唯一特邀工业设计师。并担任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研究员,尤伦斯设计委员会主席。其设计作品获得奖项无数,包括德国红点奖28项、iF14项、G-Mark1项、IDEA9项、红星奖61项、金点奖11项、金投赏奖5项、最成功设计奖15项、ADesignAwards5项、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1......

 贾伟设计的55°杯估计是被山寨最多的淘宝爆款设计


2016年贾伟创立了洛客LKKER共享平台,聚合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共同众创。贾伟认为,未来是想象力经济时代,也是个人创造力崛起的时代,他要寻找全球一千万名设计师共享想象力,用平台把想象力、创新力与企业落地能力相连接,期望用众创的力量,改变世界

 

金婵

海信全球创新中心 PI战略&品牌设计总监

Maggie&Co 高级品牌顾问&联合创始人

BIS全系统品牌构建体系创始人

CF设计大赛(中国出口产品设计奖)评委

多次获德国IF设计奖及RED DOT设计奖,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多个红星奖、CIDF奖、 DMI(美国设计管理协会) 、年度“最成功设计奖”等。作品荣登《财富》杂志封面,并获得中国25件最佳设计奖。

 

2011年担任海信全球创新设计中心工业设计总监,大刀阔斧进行设计改革,重树设计师思维,建立设计学院,为企业设计的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极大推动产业进步的同时,也使得创新中心成为业界设计管理实践成功的典范,并成为全球企业综合设计实力最强的设计中心之一。设计中心的快速成长推动了海信整体品牌在全球的大步跨越,在2016年超越索尼,成为电视行业前三的行业霸主。



林卉

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崔永元故事库联合创始人。林卉是资深媒体人,曾任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多家栏目策划、导演,并执导过多部公益广告。

 

为未来记录过去——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年,从事口述史料的收集、整理和学术研究以及传播、交流。从2002年开始,崔永元口述历史团队就开始口述历史的工作,收集并整理完成了近4000人次、80万分钟的口述历史采访影像及大量相关视频、图文和实物资料,成为中国内容最丰富的口述历史库之一。

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


 许刚

本土创造 创始人

自由思考艺术总监

本土创造成立于2011年,一个极具实验性、探索性,无界限、跨界多产的独立设计品牌,多次参展米兰设计展、上海设计展等国际性的展览,获得众多设计奖项的肯定。本土创造尤其关注材料的再生,应用混凝土、建筑废料、陶瓷废料、火山岩、高原牦牛粪等材料来进行产品的研发设计。本土创造认为,材质的再生会是未来最深刻的人文关怀。

本土创造由一群充满激情和探索欲望的年轻人组成,团队成员多为90后

本土创造根源上向内行走,贴近本土文化,回归需求本质;形式上纯粹干净,去掉一切多余。被称为“国际”的设计,其实是对功能本质的还原,对自由形式的追求。而在形式和功能背后,则是一份万物平等的关怀——构建事物的一切原材料,一切工艺,一切文化,无所谓贵贱和高低,乃至于没有废物和珍宝;向世界的每一种索取都应该珍惜,没不管是一株草、一抔土,恰当的设计,焕发其光彩精神。

瓷造:本土创造将弃置的陶瓷边角料转化为极具使用价值、能批量生产的建材产品


粪造:本土创造 80%青藏高原牦牛粪(经高温杀菌),加上20%青藏高原昆仑山脉天然矿石提取催化剂而研发出的产品

本土创造的混凝土光影成像墙砖——“影” 获得2017年德国红点设计“材料与表面处理”类别最佳设计奖


重磅嘉宾分享,多重趣味互动

 打开你的想象力!

识别二维码报名抢席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