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怎么做才能不熬夜?12月15日《今天谁会来》家居老炮儿给你答案!

icon 2017-12-12 18:15:28
icon 0

摘要:英国诗人托马斯•摩尔曾写道:“一切办法中最好的办法,延长我们的白天,从夜晚偷几个钟。”有着“书销中外百余本,诗译英法唯一人”之称的96岁翻译家许渊冲先生,在《朗读者》中向大家坦白,他每天从夜里偷几个钟,来弥补白天的损失。

  英国诗人托马斯·摩尔曾写道:“一切办法中最好的办法,延长我们的白天,从夜晚偷几个钟。”有着“书销中外百余本,诗译英法唯一人”之称的96岁翻译家许渊冲先生,在《朗读者》中向大家坦白,他每天从夜里偷几个钟,来弥补白天的损失。

  从夜里偷几个钟,这是相当文艺的说法,直白一点说就是:熬夜。

  在这样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像许老先生一样熬夜,而熬夜的理由亦不尽相同。

  “只有在深夜,我才有灵感写作。”

  “烦躁了一天,请让我在深夜好好看一本想看的书。”

  “客户要改方案,明早要收,我能怎么办?”

  “下班回家打游戏放松,才打两局就深夜了,我也没想到啊。”

  以及那些因科技发展而导致的不自觉熬夜:刷微博、聊微信、逛淘宝……

  有研究称,熬夜又赖床的人其实更聪明。于是熬夜的人们得到了心理安慰,但即便如此,熬夜的代价也不容忽视!你熬夜,于是亚健康离你越来越近。你的反应开始变得迟钝,你的思维变得不灵活,你常常刚刚要说什么,话到嘴边又忘了,当然最严重的是,黑眼圈越来越重,头发也越来越少。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其实成功的人,一定不是花最多时间的人。成功的人,是懂得哪段时间应该做什么事的人。在对的时间里做最有效率的事,才应该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2017年12月14-17日,英国百年生活方式展Ideal Home Show将首次登陆中国上海。新浪家居此次与其深度合作,推出家居行业标杆性首档说话达人秀栏目《今天谁会来》梦想家生活方式展特辑,携手6位家居企业人及设计师,聊聊熬夜大法,聊聊让黑眼圈从此不再出现的理想生活方式!


今天聊什么?


时间:2017年12月15日12:30-13:20

地点: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


环节一:破冰YES or NO

熬夜到底有没有必要?你选Yes还是No?

环节二:理想生活大探讨

生活压力大,不得不熬夜?那么,什么“姿势”熬夜更舒适?

理想的家居环境是否有利于摆脱熬夜习惯?如何get理想的家居环境?

  

今天谁会来?


叶丹芃

老板电器首席品牌官

李倩

希尔巴赫家居中国区市场及品牌负责人

黄汉钟

科勒用户体验资深研究员 UX Design Researcher


任颖

Blueair资深产品经理


侯胤杰

NOTHINGSTUDIO法纳兴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李坤

上海放空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观看直播请扫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