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展|未墨打造全新时光感 东方美学完美意境空间

icon 2018-03-13 10:01:27
icon 0

摘要:未墨,WS 世尊旗下全新时光感家具品牌。“恰是未曾着墨处,烟波浩渺满目前”,表达的是中国传统水墨画中留白所带来的悠远时空,是对东方美学中“空”与“无” 的体悟,可以在不同的空间中表现出不同的性格和气场,对空间有强大的包容力,静谧安然,纳万象...

  亚洲顶级国际设计展会“设计上海”于2018年3月14日至17日隆重回归上海展览中心,精彩呈现创立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一届展会。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家国际及本土设计品牌和知名设计艺廊盛大亮相,为庆祝“设计上海”五周年共襄盛举。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设计上海”2018将首次与有着“国际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合作,推出以“住·梦”为主题的设计交流,邀请众多海内外顶尖设计师、艺术家、行业精英齐聚上海,从多元的领域和角度,通过设计诠释他们对“住·梦”的理解。

  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在E2-85带来未墨品牌最新设计作品,以极具意境感的空间设置,营造出别样情怀。

  NO.1 设计上海2018主场展示区

  展台形式:2个八边形的盒子空间

  主题:时光盒子

  主题介绍:

  一个艺术展,三五成群的人,走进这片纯粹的空间,在这可以拥有餐松饵术,栖息烟霞的心境,让“未墨”相聚陪伴的刹那时光留存的更久一些。 

  未墨此次展览以正八边形的两个“时光盒子”展出,以结构本身传达空间美感,整体空间与未墨家具协调组合也是对自然、对生命的回应,在这个空间让心境回归自然、生活的本真。 循着时光打磨生活,锁住心中静谧安然的那一瞬珍贵时光记忆,与心中的那个“未墨”角落投影。

 NO.2 新天地设计节展示区

  地址:上海黄浦区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北里25号屋里厢博物馆二楼

  展会主题:光合作用

  展会形式:城市艺术展

  策展人:吴滨

  策展公司:世尊

  展品品牌:未墨

  展会主题介绍:空间灵感源于时光,光与影、叶子的枯荣、四季的变化、生命的循环……从春夏到秋冬,时间在这个空间蜿蜒,这是生命的一场功课。地面铺满的绿色落叶将在时间的缓慢推移中呈现出枯黄……这是生命的循环;时光感家居被围合在空间中央,树木的生长、茶几上生长的绿植、墙面斑驳的树影……这是树木、光影、人与自然的关系,置身室内仿若置身天地;到达空间最内侧,一墙之隔另有天地,时光在这个空间停驻。

  ▲品牌介绍

  未墨,WS 世尊旗下全新时光感家具品牌。“恰是未曾着墨处,烟波浩渺满目前”,表达的是中国传统水墨画中留白所带来的悠远时空,是对东方美学中“空”与“无” 的体悟,可以在不同的空间中表现出不同的性格和气场,对空间有强大的包容力,静谧安然,纳万象于方寸之间。在时光中穿梭游走,经过酝酿和沉淀,剥去浮华,留下本真,用东方的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艺术地表达当代生活,东方但不止于东方.

  未墨灵感源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西方经典设计,赋予其当代东方视角,糅合经典的西方设计与优雅的东方文化,交织出简洁线条、天然纹理、协调比例与温和高雅的几何形态,沉淀凝结成静谧安然的当代木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