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绘画主义筑造美好空间 高定软装falan家居2018新品发布

icon 2018-03-27 18:44:51
icon 0

摘要:3月16日,falan家居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Daise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品牌falan,今年以“绘画主义”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艺术感强,风格突出的家居单品。

  3月16日,falan家居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Daise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品牌falan,今年以“绘画主义”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艺术感强,风格突出的家居单品。

△Daise设计事务所总裁朱朱

Daise设计事务所总裁朱朱

△falan家居2018年度新品

△falan家居2018年度新品

falan家居2018年度新品

  Daise设计事务所总裁朱朱从艺术奢华、绘画主义、搭配指数、消费趋势等多方面对新品做介绍,她指出,2018年falan新品延续并升华falan“艺术奢华”的美学体验,这一季设计的灵感将“绘画主义”的表现手法发挥到了极致。

  

△Daise设计事务所总裁朱朱

  本次新品最的亮点在于“冰河系列”,其完美实现了艺术与家居的高度融合,与此同时“冰河系列”单品还具备很高的搭配指数,falan希望通过有效的搭配指导来引导顾客激发自身的灵感以及想象力,形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审美方式的有效互动。

  朱朱指出,falan家居以及Daise设计始终秉承着“软装先行”的设计理念,先定感性再定理性。最终实现全空间的整体质感。将艺术家居定制引入空间打造领域,使falan家居的每件家具都具备使命,用绘画主义的表达方式通过“私人订制”的手段去打造不同的质感空间。

  “falan家居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理想主义设计师品牌,它有非常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这也是我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的一个理念——艺术与居家必须达到高度的融合,这才是衡量一个设计师品牌是否成功的指针”,朱朱在现场对嘉宾介绍到。

  成立4年的falan家居,致力于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成熟型家居品牌,朱朱坦言,也期待falan的点滴成长,能在诠释艺术家居、传播艺术家居、引领艺术家居的道路上实现自身的执著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潮人物17|胡梁锋:我追求的是有温度的设计报名截止 | 3月27日 定制·设计·时尚 一个都不落新浪直播|2018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武汉站——定制·设计·时尚新浪直播|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 设计工作营实况记录故事已经到结尾|3月28日梦天杯决赛暨颁奖典礼不失约 再相见!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结束后,带上你128G的胃跟我走!预告:梦天杯设计工作营最强导师CP诞生!“设计上海2018”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传统再造-中国设计品牌grado携新品再度参展米兰家具展设计/体验/软装…如何打造有生命力的民宿,看完这场论坛就知道了!J&A杰恩设计再度携手意大利顶级品牌TURRI登陆米兰国际家具展梁景华设计馆在广州揭幕,今年要开到全国去破局智胜创赢未来,板材十大品牌雪宝2017年度经销商表彰大会盛大召开从心出发 美好到达 | 美好公益阳明心学领悟之旅厨语品牌白皮书将发布,美的厨电破译品牌+IP+新零售营销密码伊米兰格:单身公寓,独居者的梦想天地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能治病,真有那么神奇?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永不止步的高端中国制造之路如何追求美好生活 在浴室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积木三维有营Hit,有营大屏互动闪亮登场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新品全新上市G80让科技点亮家居生活——河北煊智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