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方圆| 第六集 ——陈峻佳「室内设计背后,团队更胜个人荣耀」

icon 2018-09-11 15:01:22
icon 0

摘要:时代发展迅猛,中国内地的设计行业日新月异,对于室内设计的需求更是殷切。尽管两地只有一水之隔,但是香港设计师想要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彼此语言、文化不同,甚至连通讯都有所限制,阻力可想而知。香港室内设计师Kyle陈峻佳作为一...

时代发展迅猛,中国内地的设计行业日新月异,对于室内设计的需求更是殷切。尽管两地只有一水之隔,但是香港设计师想要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彼此语言、文化不同,甚至连通讯都有所限制,阻力可想而知。香港室内设计师Kyle陈峻佳作为一名香港人,是为数不多闯进中国大陆设计界的优秀设计师之一。

陈峻佳

陈峻佳Kyle Chan

香港峻佳设计创办人

思度建筑及室内设计合伙人/亚太区设计总监

设计师Kyle陈峻佳早年开始自立门户。初期,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国内连锁书店的设计项目。历经种种困难,终于在国内新商业设计界打响个人名号,分公司遍布亚洲。

Kyle陈峻佳从不忘本,坦言「根在香港」。即使现在长驻国内,但昔日与香港团队奋斗的时光从未遗忘。在他眼里,团队远胜个人荣誉和成败。

关于HKIDA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至今27年,是香港一个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货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协会的发展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更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致目标。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是国际专业团体「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和「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APSDA)的会员。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经过多年筹备,于2014年6月推出《香港室内设计业专业指引 – 教育与执业》。不单是亚洲首本室内设计行业的指引,更是为未来本港推行室内设计师注册制奠定评核基础,是香港室内设计行业史上一项重要里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总监风云趴 | 设·相:设计美学&思想主题沙龙隆重举行世界的生活家|让人们爱上走路的城市,才是幸福之城世界的生活家|如果有天堂,或许就是新加坡的模样梦想设计家|天津站盛启在即,9.17大咖云集共话原创设计2018 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一场思想与设计的盛典3000最靓设计家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火爆启动为当代文人营造自然自在的家 ——璞素2018年“松风”新品精彩回顾 | 2018IALD大中华国际专业照明论坛圆满落幕!9月8日,美好关系发起人郭侠邑,助阵“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探寻设计与城市共融之旅 中国设计公开课北京站正式开启仰望星空 始于璀璨《梦想改造家》“排毒”甲醛房 让“十七年不关窗的家”自由呼吸致敬匠心,飞雕把平凡做到不平凡!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南京榜上榜人物——吕林林箭牌智造美好生活 | 天使家居大改造,爱与温暖的别样呈现尖叫9月 全北京的家装集采盛典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林晓野:遇见充满人性美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新浪直播: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走进万和发现生活的美好 2018吉盛伟邦艺术生活节盛大开启设计是创造并分享生活的美好——索菲亚大型设计师专场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南京榜上榜人物——李宽喜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 2018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保定站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