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美好关系发起人郭侠邑,助阵“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

icon 2018-09-06 21:49:26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8日,“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仪式将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举办,本次特邀台湾青埕建筑整合设计创始人/执行长,美好关系 发起人/执行长郭侠邑老师莅临现场,与杭城顶级设计师们共赴一次高端室内设计的朝圣之旅,一场关于美好...

  2018年9月8日,“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仪式将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举办,本次特邀台湾青埕建筑整合设计创始人/执行长,美好关系 发起人/执行长郭侠邑老师莅临现场,与杭城顶级设计师们共赴一次高端室内设计的朝圣之旅,一场关于美好设计的论道即将展开。

青埕建筑整合设计 创始人/执行长 郭侠邑青埕建筑整合设计 创始人/执行长 郭侠邑

【 个 人 简 介 】

【 获 得 奖 项 】

IDA美国设计奖住宅金奖(台湾第一人)

AAP美国建筑奖年度最佳住宅室内设计奖

INSIDE AWARD / WAF英国室内设计奖

Best of year Awards美国内设计奖

IF德国设计大奖

Andrew Martin英国国际室内设计奖

A’Design Award 义大利室内设计奖

AIDIA亚洲设计奖家居陈设金奖

CIDA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

CBDA 中国建筑装饰别墅工程金奖

胡润百富2018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INTERDIOR DESIGN美国室内设计杂志年度封面人物

【 设 计 理 念 】

  以「空间微气候」交叠「意、视、触、听、味」之五感生活,传达「空间叙事」之诱导式结构,带出空间应有的叙事原素,在简约与实用的设计调性中,挹注自然、节能、环保、共生概念;延伸建筑的永续发展、讲究细节是最根本的本质、实践机能和设计品味,以专业设计的规划能力,融入生态环保工法,藉以达到「降低环境负荷、与环境相容,且有利于居住者健康」的人文建筑目的,创造人文、自然、简约、品味的生活空间美学。

【 代 表 作 品 】

桃园  院 ‧ 拾光

光之住宅,无界延伸

点、线、面是设计手法也是空间构成三大要件,其中「线」因为具有形体勾勒性以及视觉延展性,相当能够突显空间主题,成为视觉关注焦点。

运用 对比 进行创作,对比可以是相互抗衡或呼应。

几何造型 所构成的稳定感,在那最靠近阳光的墙柜上。

天空就是白色的纸张,挥洒那名为”美”的色彩,白色烤漆呈现拉长延展效果主卧房内为了给予使用者放鬆静谥的休憩氛围,占据 ,处理,仔细拿握线条的分割比例,让屋子有拉长延展的视觉效果,空间感变得更美好。

台北  框景自然

私人养生会所 窥探空间深度

取法自然的建筑概念,营造一处氛围安全隐密却又无比舒适的环境。

整个建筑体是地下一层、地上二层,外牆以抿石子及天然石材包覆,让建筑体可以自行调节温湿度及收缩。

材质大量使用天然石材、原木、黑铁、抿石子,让空间呈现最原始自然的元素,以利阳光、空气、水的自然对话。

在视觉的导引上,入口处运用细腻的牆体大小开窗方式,让视觉穿透并赋予内外框景的效果。透过前后景的堆叠,兼具维护隐私与美化地景。

入口的木质格栅、上方雨遮及大面积开窗设计,併计画性地将窗外的绿树、光影吸纳入内。

地下室泳池半遮蔽设计,安全隐密,迎进阳光、空气、雨水和星月,成为与自然往来的出入口。

桃园  光合呼吸宅

串连出阳光,空气,水和家

听见潺潺流水声、用心感受光合效应的五感生活。

建筑体中段的天井设计,引入自然光,整个狭长的空间明亮起来,让室内环境跟自然行光合作用。加上室内多采用环保省电LED及T5省电灯具,达到双重节能省电的功效。

由于建筑体中段以天井开口设计,利用热浮力空气交换概念,将室内污浊的空气,藉由热空气上升及自然风力抽送的原理,排出屋外,引进好品质的新鲜空气。前后对向皆有开窗让空气产生对流,有出有进达到通风及导流的效果。另外还有利用屋顶回收雨水机制,可再利用于冲马桶、园艺浇花。

将阳光、空气、水一併纳入,看著由天井洒落的阳光、引进充足的阳光、良好的流动空气、自然材质的触感、植物生命力,形成生活的重要元素,让身心灵真正达到放鬆跟平静,成为身心舒适、长居久安的绿住宅。

东罗  名人居

绿光‧ 漫游

远方不一定是灯塔,但一定是晴空相伴。

我总是喜欢看著远方,地平线的那端,是岛屿还是无限的大海,就像是未知的未来,令人憧景也令人畏惧。

今天我们开始了新家的新生活,跟家人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是我最珍藏的宝藏。

未来或许有风有雨;曲折蜿蜒,要奔跑;要漫长等待,顷尽每一份心力走过去吧!

想成为顶尖设计大师学徒?

为中国美好生活设计

2018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报名通道现正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探寻设计与城市共融之旅 中国设计公开课北京站正式开启仰望星空 始于璀璨《梦想改造家》“排毒”甲醛房 让“十七年不关窗的家”自由呼吸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南京榜启动案例 | 汪大锋 :简约,回归生活本真天猫美家、优梵艺术打造“超级样板间” 带你get看电影的新姿势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成都启幕,以设计力创新生活体验世界的生活家|麦群博:倾心于生活情趣,为理想努力前行世界的生活家|万仁涛:回归自我是理想生活第一要义色彩的力量有多大?听新浪家居与青山周平等大师的对话!EHD易和设计集团丨都会森林:新现代主义构建生活之美宽一宅创始人罗天炜:我们想把客户的家做得很完美,让他们没有遗憾。宽一宅设计总监丁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提高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核心设计师百团VIP观展,收获不止一点点百安居智慧门店势如破竹登陆全国 新零售版图再攀高峰高品质家居的精挑细选:富得利北美黑胡桃地板涨涨涨的年代,9.16富得利工厂团购可能是最后机会!助力品类有序发展|两大林业媒体同赞天格完善标准体系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看史南桥定制款如何创造家的梦想魔法“张謇杯”大赛火热开评!现场惊现“好设计”,快看符合你的“新需求”么?从“舌尖上的中国”到“匠心智造”看中国制造业的崛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