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团出征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探潮流新趋势

icon 2018-09-28 09:56:35
icon 0

摘要:9月24-28日,欧洲最负盛名的展会之一——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如期而至,这个代表着陶瓷与卫浴行业的顶尖水平的展会,是陶瓷从业者和设计师一年一度的“朝圣之地”。

9月24-28日,欧洲最负盛名的展会之一——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如期而至,这个代表着陶瓷与卫浴行业的顶尖水平的展会,是陶瓷从业者和设计师一年一度的“朝圣之地”。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由Edi.Cer.Spa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意大利规模最大及最专业的陶瓷卫浴类产品展览项目。主要展示的是欧洲卫浴、瓷砖行业新潮设计,以及所有新产品。每一届展会的展出都预示着整个欧洲卫浴及瓷砖行业的新发展趋势,是欧洲卫浴瓷砖的风向标。

据悉,今年的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有20多个展馆,展会面积达16万平方米,全球900多家企业参展。

道格拉斯游学团再次出征博洛尼亚卫浴展,紧跟世界设计潮流,探寻陶瓷行业前沿趋势,一同领略顶尖国际时尚设计的魅力。

与往年一样,岩板依然是展会的大热,今年展会上所展示的岩板规格更大,内在功能性更好,延展性更强,使得岩板成为整个展会的一大亮点。

吸收前沿设计与技术,满足市场需求,道格拉斯岩板强大的内在功能性和更广泛、多元化的应用范围同样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多项高端技术相结合,使EXTENDED岩板有过硬的质量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高端生活选择,给予了空间无限可能。

道格拉斯始终坚持将意大利优秀的陶瓷产品和陶瓷文化奉献给中国消费者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和谐的生活空间。此次游学团走进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了解当下最时尚的设计,吸收先进设计理念,探索市场未来需求,为中国消费者传递时尚潮流的品质美好生活方式。

对极致工艺技术、前沿设计和品质的追求,道格拉斯从未止步,相信此次道格拉斯游学团的博洛尼亚之行定能促进中意设计文化的交流,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