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艺术的国度——米兰,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DAY2

icon 2018-09-25 17:27:10
icon 0

摘要:米兰,一座有着悠久文化艺术的圣地,一座文化与时尚并存的城市,一座让人无比向往的艺术超级殿堂。

米兰,一座有着悠久文化艺术的圣地,一座文化与时尚并存的城市,一座让人无比向往的艺术超级殿堂。

游学团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跨越7个时区,穿越亚欧大陆,顺利抵达米兰,开始了游学团的米兰朝圣之旅。

走近艺术课堂,探访现代设计奥秘

经过一夜的休整,游学团来到了米兰的第一站——米兰工业设计学院,走进一流设计课题,听院系教授解构现代设计趋势,讲解欧洲设计之道。

米兰工业设计学院(Scuola Politecnica di Design,简称SPD),建校于1954年,是意大利第一所设计学院,不仅获得Compasso d’oro award 奖(意大利设计界最高荣誉),更培养了数以千计的杰出设计师。

▲游学团在米兰工业设计学院学习▲

▲米兰工业设计学院颁发学习证书▲

 邂逅顶级品牌的产品艺术

下午的行程,游学团驱车前往道格拉斯(中国)合作品牌Antoniolupi、Binova、FENDI 的展厅参观。

纵观世界奢侈品品牌,代表着高端和品味的大多是意大利品牌,这些品牌的背后是意大利深厚的文化积淀。

Antoniolupi

意大利顶级卫浴品牌,成立于1950年,一直以新颖的设计和独特的产品享誉业内。

Binova

创始于1958年,是意大利的高端橱柜品牌。秉承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每一处细节均追求完美高品质。简约、优雅的风格令厨房空间充满艺术色彩与浪漫气息。

FENDI

全球十大奢侈品家居品牌,是奢侈、华贵、时尚的代名词。Fendi橱柜更是引领3.0厨房时代,在工艺和时尚细节上演绎精巧不凡。

近距离领略顶尖品牌精湛的技艺,触摸创意的艺术设计,感受顶尖品牌的魅力,游学团认真地汲取着多元化的艺术设计思维。

细赏哥特式建筑的极致建筑艺术

米兰大教堂——米兰的象征,历时五个世纪才建成的宏伟建筑,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世界五大教堂之一,拿破仑曾经加冕王冠之地。游学团透过欣赏教堂建筑,了解意大利建筑中的艺术表现,领悟这个城市独特的艺术气息。

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的第二天,行走于艺术课堂与美景飨宴,细细品味着这座历史名城的艺术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