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米兰的铁血与浪漫,意大利发现之旅DAY3

icon 2018-09-25 17:52:12
icon 0

摘要:提及米兰,最为人所熟知的一词大约是时尚了,其实米兰还有其浪漫的一面,正如19世纪法国学者H·丹纳所言“意大利人对生活的理解就是一场快乐的节日盛宴。”

提及米兰,最为人所熟知的一词大约是时尚了,其实米兰还有其浪漫的一面,正如19世纪法国学者H·丹纳所言“意大利人对生活的理解就是一场快乐的节日盛宴。”这在米兰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在这里,我们很少看到行色匆匆赶路的人,他们天生浪漫,崇尚慢生活,随性。

道格拉斯意大利发现之旅第三天,漫步在米兰街头,游学团用眼睛感受米兰的风光建筑,用双脚丈量充满文化积淀的大地,倘佯在城中,慢慢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趣味和风情。

意大利人对足球的热情算得上是狂热,米兰更甚,这座北意巨城拥有两家顶级俱乐部,AC米兰与国际米兰,每当赛季的周日来临,体育场内都会挤满狂热的球迷。

道格拉斯游学团来到米兰,当然也不会错过感受米兰足球氛围的机会。游学团走进了圣西罗球场,观看了AC米兰与亚特兰大两支世界豪门的对决,近距离一堵世界顶级球队的风采。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体现。球员们在赛场上拼搏、永不放弃的坚定意志,正是足球和体育精神的精髓所在。延伸到企业也一样,道格拉斯坚持不断发展创新,走出去不断汲取更多潮流养分,为品牌注入新活力,以坚实的步伐,朝着梦想不断奋进。

米兰,一座浪漫与激情相随、古典与时尚同在的城市。道格拉斯游学团于米兰,在行走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