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探索产品的艺术和风景DAY4

icon 2018-09-25 18:01:14
icon 0

摘要:“健壮的比萨人就像比萨斜塔一样,永远不会倒下去。”这句古老的意大利谚语中所传达出的,是比萨人对这座驰名世界的地标建筑的自豪。

“健壮的比萨人就像比萨斜塔一样,永远不会倒下去。”这句古老的意大利谚语中所传达出的,是比萨人对这座驰名世界的地标建筑的自豪。竣工于14世纪的比萨大教堂建筑群,不仅拥有能“对抗地心引力”的传奇斜塔,还凝结着文艺复兴前最顶尖的艺术造诣,更是一座千年古城往昔辉煌的见证者。

寓情于景,景寓于学,游学团第四天的旅程来到了比萨斜塔,亲眼见证中古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震撼与魅力。

下午的行程中,道格拉斯游学团实地拜访了道格拉斯(中国)战略合作品牌 Antoniolupi工厂。近距离感受源自于意大利的精确制造工艺、高质量的原材料与对工艺细节的极致追求所成的精品。

Antoniolupi意大利高端卫浴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中期,创始人Antonio lupi创建了首个工作室,在早期专注于浴室柜的阶段里,Antoniolupi产品便以质量和细节以及量身定制生产而著称。


随着与著名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年轻设计新秀的逐步合作,Antoniolupi不断探索融合多样化创新思想,同时大量投资于制造技术,将卫浴趋势转化为健康现代家居中心,如今Antoniolupi产品生产线的产品范围包括了整个生活空间。

顶级的工艺技术,简约自然的原创设计,Antoniolupi不断创新,一直秉持着对产品质量高要求,努力地把高端卫浴产品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用镜头去捕抓最美的产品艺术,感受异国文化风情和文化底蕴,用崇敬的眼光去欣赏,去领悟,游学的意义就在于去发现更大的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