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州看展丨“dēng”!这里灯饰流行趋势全给你

icon 2018-10-29 17:08:20
icon 0

摘要:2018广州设计周将于11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展览规模较去年增长近80%,展出面积达9万㎡,共设9个展馆, 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以及主宾国-捷克设...

2018广州设计周将于11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展览规模较去年增长近80%,展出面积达9万㎡,共设9个展馆, 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以及主宾国-捷克设计展、环球设计廊、城市艺向、未来艺术家、设计中国2018城市联展、庭院生活展、图案设计与新制造展等国内外多个主题展集中展出。

灯饰,是室内设计的重要灵魂。除了确保日常光照度足够,还是表达空间、增强立体感、营造环境氛围重要元素。今天就由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份灯饰流行趋势小报,不同风格相互碰撞,探索空间照明的无限可能!

 (p.s. 拉到文末,点击“阅读原文”享受预登记优惠购票~)

亚太名灯荟联合展区:6A22

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1996年10月,一家名为“新特丽”的照明灯饰公司诞生在南中国广东中山这片热土上。新特丽照明专注于产品的原创设计与技术研发,以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向全球照明领域提供高品质的灯具产品,积极推广和普及现代照明在家居、酒店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

亚太名灯荟联合展区:6D28

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花灯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金达是全球顶级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品牌配”战略合作伙伴。现已发展为集产品设计研发、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安装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公司,是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灯饰制造商。多次荣获了最具影响力水晶灯品牌、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中国优秀灯饰品牌等荣誉。2016年承制了巴基斯坦真纳墓吊灯,成为国内首家制作国礼灯的灯饰品牌,获得了中巴领导人的肯定,彰显了品牌的非凡实力。其旗下的“维沙华”品牌推出的产品更是诠释了“珍藏、尊贵、巧夺天工”的真正含义,在全球七星级以上的酒店、会所、豪宅、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

亚太名灯荟联合展区:6A28

东莞宝辉灯饰有限公司

KALCO始创于1980年,美国知名灯饰品牌。

美国中西两大总部基地分别位于拉斯维加斯和达拉斯,并在其它各州建有广泛的营销网络及终端卖场, 37年引领全美灯饰经典。

KALCO拥有北美一流设计师团队,研发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与数十家世界知名设计机构保持密切合作,所有产品均为自主原创设计。倡导新美式生活主义,始终致力于将现代美式风格和精湛制造工艺完美融合,深受北美消费者和室内设计师的喜爱。

2017年,KALCO品牌正式进驻中国灯饰市场,打造美式灯第一品牌。

亚太名灯荟联合展区:6A26

中山市慕罗纳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慕罗纳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前身为中山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MOOLLONA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水晶、简欧、等民用灯具、酒店工程灯具、别墅会所灯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国内外设计师30多名,公司占地面积达8000余方,员工200多人,产品遍布国内外90多个大中城市,内外销年产值达6000多万,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技能,我们拥有稳定的发展平台,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优厚的员工福利待遇,经过几年发展已经成为灯饰行业的高端顶级品牌,灯饰行业的新兴知名企业!

亚太名灯荟联合展区:6D26

中山市明图灯饰有限公司

明图,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中国灯都古镇,开创伊始,明图便确立了诠释东方美学的当代意义的品牌愿景。目标清晰,步履稳健,十多年发展,明图已经成为集灯饰、家具、饰品于一体的当代东方家居品牌,作品广泛被运用于高端会所,星级酒店,个性别墅以及品位家居。明图,尊崇由心而生的生活理念,坚信生活的目的是契合我心,彰显境界。凭籍着对东方美得独特领悟与创新,明图作品拥有舒适自然的质感,时尚现代的造型,得东方神韵而简其形,更关注当代消费者对家居的诉求。

亚太名灯荟联合展区:6C22

中山市夏盟科技灯饰有限公司

德国夏盟国际企业集团,秉承“从距离中寻求接近、在卓越中追求完美”的企业理念,专注经营灯饰品牌和家居品牌,其主力推广旗下的灯饰品牌风格有:时尚极简、后现代轻奢、北欧简约、新装饰、CDE商务办公技术照明等高端照明灯饰及家居饰品,凭其简约时尚、卓越品质、完美个性,饮誉世界。

    展位号:4A01

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厂

琪朗集团成立于1993年, 25年来,在1000多名琪朗人的共同奋斗下,已经拥有琪朗、琪悦、慕美、MOOLLONA、Illuminati、奥施洛等灯饰品牌,实现国内800多家专卖店,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灯饰集团企业。

“融合照明艺术,丰富人类生活”是琪朗的神圣使命,“视产品质量为生命”是琪朗人的庄严承诺,我们将始终围绕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勤奋、创新、拼搏、协作”的理念,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及对生活与美的独到理解,把琪朗灯饰铸造成世界照明领域的顶级企业。

展位号:4B12

中山市环宇灯饰电器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6年,中山市环宇灯饰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采用纯铜制灯的企业,产品风格涵盖了欧式、美式、法式、意大利乡村,伊斯兰风情等艺术特点。

专注欧洲经典艺术的瑰宝,继承欧洲古典文明的璀璨,采用欧洲传统的手工技艺,打造铜灯的艺术殿堂。环宇的灯具风格以奇、巧、美、趣自称一派,独具一格。三十余年的风雨兼程,三十余年的匠心独运,铸就了环宇经典的永恒不变,成就了世界灯饰的汇集焦点。

展位号:1A20

中山市奥斯哥纳灯饰有限公司

奥斯哥纳(Osgona)是广东豪利达集团旗下的高端水晶灯品牌,生产总部在广东江门,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力量,现已全面通过国家3C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UL认证、英国BSI公司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灯饰品牌”、“中国十大水晶灯品牌”等荣誉,并与CCTV《超越》栏目达成战略合作,是唯一入驻《限量版奢侈品》宝典的水晶灯品牌,由太平洋保险承保产品。在国内外,奥斯哥纳拥有数百家专卖店,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展位号:4B03

江门市雷力实业有限公司

香港雷力国际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灯饰企业。产品类别涵盖蜡烛水晶灯、全铜水晶灯、美式灯、LED光源等,雷力一直秉承“细节铸就辉煌”的发展理念,以超前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及优秀的销售服务团队等优势,得到市场的认可并获得迅猛发展,成为当今奢华水晶灯领域当之无愧的杰出代表。

雷力经过十多年发展,目前拥有灯饰行业内最完善的生产线,从全铜全手工制作车间到抛光工艺车间,严格把控每一个产品细节处理工艺,为表面电镀处理奠定了坚实基础。雷力自主产权电镀厂,拥有最奢侈的电镀颜色-24K金,打造“鉴藏级艺术水晶灯”。

展位号:4C03

中山市马斯登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让热爱生活的人享受生活之美”是马斯登公司的愿景。马斯登在全球拥有超过30家品牌专卖店,同时开通了淘宝天猫和京东直营两大线上销售。全球超过1000位设计师,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个室内设计项目选择马斯登成为他们信任的合作伙伴。

你能看到美,你能感受美。作为中国卓越的现代灯饰设计和制造品牌,马斯登从未停止,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家居产品。

展位号:4B01

中山市聚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聚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是国内外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LED现代灯供应商和知名品牌商,定位于北欧极简照明艺术,坚持高品质产品为主体,倡导轻奢精英的生活态度和智美处世观,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成立跨国研发设计室。

展位号:4B16

中山市艾菲特灯饰有限公司

美时·艾菲特是国际灯饰品牌,产品注重原创设计,亦是国内美式灯行业的领导品牌。

美时·艾菲特品牌创立于2001年,致力于中高档美式灯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在国内高端家居建材市场拥有近200家专卖店产品远销北美、欧洲及中东地区。艾菲特灯饰设计出色,工艺精湛,产品从设计、工艺研发、生产制作整个流程都由自己完成享有全面的创新自由,打造出令人交口称赞的灯饰精品。美时艾菲特的产品设计,强调产品与环境的和谐交融,产品始终散发着一种不事雕琢、浑然自成的形式美与艺术美。艾菲特追求以空间的和谐感、色彩的层次感、视觉的舒适感为目标打造灯饰产品,使家庭生活空间里弥漫着艾菲特设计所传达的美感,它舒适、和谐。艾菲特产品设计的格调不是以新奇取胜,它强调的是一种档次和高级感—在平和中透出精彩,在精彩中感受内敛精致的生活性情。

展位号:4C16

中山市泰昌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创建于1995年的泰昌照明,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质量、高品位的家居照明产品。开发并研制了家居系列灯饰产品上千个品种。主要生产吸顶灯、现代灯、木艺灯、餐吊灯、厨卫灯、镜前灯等。公司有十多年的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各种型号家居照明灯具的经验,拥有大批灯饰设计和生产管理的技术人员,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近2万平方米,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

展位号:4C01

广东摩隼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摩隼科技有限公司,MODGEN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东中山小榄镇,是一家以高端时尚灯饰和家居用品相关业务为主的高科技公司。MODGEN是由Modern&Genius融合而成,MODERN是一种当代时尚的生活态度, GENIUS则是智慧触动人心。在摩登风格的外型下,注入智能的巧思,并致力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自信您的每一天。MODGEN灯饰获得了世界上以严谨著称的欧盟及美国产品认证。一流的工业设计、开发制造体系、严苛的质控标准都确保了每一件MODGEN产品都是精品,超越用户预期。

展位号:4A26

佛山市亚玛逊灯饰有限公司

亚玛逊灯饰成立于1995年,位于广东省繁华的珠三角地带--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经过10多年的发展,吸纳了大批量高素质人才,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吊灯、台灯、落地灯、射灯等一系列现代家居配套照明产品。

展位号:4D18

深圳摩灯时代灯饰有限公司

深圳摩灯时代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其工厂前身拥有多年欧美品牌 OEM ODM的生产经验.随着国内中产消费者的迅速崛起.公司产品在转向国内市场后大受欢迎.作为一家创新时尚的灯具品牌.公司致力做(性价比极致的艺术灯饰)凭借多年外贸模式的高品质要求.使其产品有格调.价格更亲民.倡导和你一起坚持美好的生活态度.为推动行业进步贡献力量.旗下品牌包括摩灯时代(美式灯饰)MODERN(设计师灯饰)摩灯会(新中式灯饰)豪斯(KIDS灯饰)

展位号:4A22

上海太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太悦拥有20年灯具生产制作经验的工厂。聚焦本土市场,秉承全球化思考。虽是新锐品牌,但我们是专业团队,我们有来自东方和西方,来自照明界和设计界的年轻新锐和资深人士,共同为我们的客户传递悦之价值。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卓越整合照明技术和艺术,持续开发原创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悦之体验,成为世界级的户外照明合作伙伴。

展位号:4D01

江门市金汉灯饰有限公司

JINHAN金汉灯饰,是一家集灯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在中国广东和江西设有两大生产基地。JINHAN金汉灯饰,自创立之日起就坚定走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精雕细琢的艺术态度之路,成为卓尔不群的灯饰艺术品牌,成就灯饰艺术大家。近十年来,虽然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JINHAN金汉灯饰,产品品类居行业之首,涵盖水晶灯、云石灯、优质五金灯、铜灯等上万种。根据不同艺术空间的差异特性,悉心打造旗下三大灯饰艺术专属品牌——金汉·骑士[软装配饰灯饰艺术家],金汉·伯爵[非标定制、酒店工程、别墅会所、售楼部、样板房等高端艺术灯饰大师],金汉·媄色[美式铜灯专家],为不同的高端群体提供优越的产品和专享的服务。

    展位号:4D16

佛山市南海区达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达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为一体的综合性照明企业。全国拥有近2000家经销商,旗下三个品牌独立运作:DMB品牌是“店铺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性品牌,达美风行专业商照品牌,FIAM是外销品牌。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本土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专业照明灯具品牌企业。


展位号:3C12

中山市古镇赛萨灯饰电器厂

赛尔莎是一个有个性传奇色彩的灯艺家饰文化品牌,产品是源自意大利的艺术琉璃灯艺家饰。

产品的立意来源于欧洲文艺复兴的核心城市——佛罗伦萨的人文艺术及浪漫的调性,也称之为“浪漫情怀主义”; 品牌文化的鲜明特征,不拘泥于时代推行的装饰风格,以人为本,为挚爱之人配有爱的灯,传递真情和爱的光芒。

展位号:8B18

中山市易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易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个性化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多项发明实用以及外观专利,易道公司产品主要出于原创。2015年创立易道堂品牌。致力于灯饰新类“自然风”的推广率先开创家居照明新风尚,产品主要涉及有禅意风格,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各类台灯,吊灯,壁灯,吸顶灯,以及落地灯。

展位号:8B20

中山市中业灯饰有限公司

简奢纯美,高端全铜灯具定制的优秀代表。和全球顶尖的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协同工作,致力为豪华酒店,私宅,房产开发商,游艇制造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定制服务。

展位号:EH06

中山市高誉灯饰有限公司

高誉是一个以研究和提升高素质人群的品位生活方式为至尚追求的专业艺术灯饰公司,以挖掘和营造文化艺术内涵为指导方向,以提供高品质的家居艺术产品为实现途径,专业提供整体家居软装设计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主营:设计师 设计师灯具 北欧风格吊灯 轻奢风格吊灯 台灯 落地灯 壁灯

展位号:GD05

广州意灯创照明有限公司

CID意灯创是一家专业照明公司,推广和销售欧美以及国内中高端照明品牌灯具,提供照明设计和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替补方案。

我们意在为每个人的家庭或工作环境,提供高质量的灯具来提高生活品味,在工作和闲暇中感受生活的惬意。

展位号:GD15

中山市良亚(罗丹凯)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良亚(罗丹凯)灯饰有限公司创建立于2001年,座落世界灯都古镇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良亚(罗丹凯)发展原生态,自然造的生态经济,坚持走可持续发展战略,并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传统手工艺,深入挖掘文化的经济效益。在品牌创始人潘武先生的领导下,拥有坚实的团队运作,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工程团队,保证品牌产品的生命力和非标工程的承接水准。前卫的视觉团队和国内外营销团队,能够在时尚洪流的时代,为客户带来独特的品味和多角度选择。产品小到工艺饰品,大到家具摆件,均以竹、木、藤、为原材料,采用手工艺编织,雕刻等手法。

展位号:GD44

中山市横栏镇联裕灯饰厂

中山市横栏镇联裕灯饰厂,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酒店 会所 别墅 售楼部 样板房等高级声订制灯具的厂家,公司核心团队是一帮积极向上,勇于拼博,敢于创新的80后,可根据客户要求和工程现场,进行方案设计 预算 预埋 生产及安装一条龙服务,公司各种产品均已通过CCC国家强制性认证。联裕灯饰厂自建厂以来,凭着超前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卓越的服务立足于市场,稳定发展。我们坚信品质铸就辉煌,质量与服务是产品永远满足客户的无价之宝。

展位号:GD08

中山市兰亭集势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兰亭集势照明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经过七年的历程,已经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各类高档家居灯具的新锐灯饰企业。兰亭集势中山生产基地占地一万多平方米,拥有专业灯具设计工程师团队及多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保证了兰亭集势每一件出品都品质非凡,不同寻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未完待续···

来自全世界20个国家

700+品牌商

10000+新品

亮相在2018广州设计周

9大主题展区、90000+㎡展馆内

同期还将举办超100场活动

汇聚200多位大咖齐发声

更多精彩请锁定

2018广州设计周

【11月27-29日】

等你「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