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设计创始人徐宗华走进联合国

icon 2018-11-27 18:17:50
icon 0

摘要:11月17日,在冰天雪地中,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迎来了一群东方面孔,他们是来自全球的杰出华人设计师,包括徐宗华、马岩松、郑忠、胡伟坚、姜峰、余静赣、陈飞杰、洪忠轩、陈云华、贾伟、吕忠平、王芝文、吴峰华等人,他们来到纽约参加【第二届“东方视角”...

  大洋彼岸的纽约已经迎来漫天雪色,车流不息的街道银装素裹,纯洁的白雪妆点了这座极其繁华的城市。11月17日,在冰天雪地中,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迎来了一群东方面孔,他们是来自全球的杰出华人设计师,包括徐宗华、马岩松、郑忠、胡伟坚、姜峰、余静赣、陈飞杰、洪忠轩、陈云华、贾伟、吕忠平、王芝文、吴峰华等人,他们来到纽约参加【第二届“东方视角”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暨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纽约论坛】。

BJD创始人徐宗华与参会人就餐、联合国官员作陪

  本次峰会现场,参会人员有联合国高级官员,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以及联合国联人文环境署、新闻部、经济社会事务部等多个部门的嘉宾出席,与来自华人设计界的领军人物和杰出青年设计师代表济济一堂,以“东方视角”为主题,在这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上,向世界传递华人艺术家的声音,展现东方设计艺术的魅力。

BJD创始人徐宗华与CCD设计郑忠先生在会议现场

BJD创始人徐宗华与马岩松、陈云华先生合影

BJD创始人徐宗华与杰恩设计姜峰先生合影

  徐宗华先生作为国内BJD&北极点设计顾问机构的创始人,一直以来,他致力于用艺术设计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在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领域拥有丰富且优质的作品,屡获业内设计大奖,本次有幸以优秀青年设计师身份受邀参加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并在主题为“永续之路”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纽约论坛上发表演讲,与大家一同分享他对于联合国千年目标——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心得与思考。

BJD创始人徐宗华在会议上发言

BJD公司作品在联合国总部展出

  作为此次参与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及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的设计师,徐宗华先生的设计作品将与其他优秀设计师一起,登上纽约联合国总部大舞台,接受世界的目光的认可。这一华人设计界的盛典,将由全球多家国际媒体进行转发和推广,真正做到传递华人设计力量,聆听华人艺术的声音,用东方视角走向世界,让世界读懂中国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