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从万分之一到万里挑一!

icon 2018-11-24 16:40:52
icon 0

摘要: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获奖名单,强势发布!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优秀的设计师万里挑一!

“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榜单,

强势发布!

  2018“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由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发起,联合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联合打造,大中华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范围最广、行业细分最专业、媒体联合程度最高、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设计大赛,由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14位当代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近10家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联袂巨制。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时间横跨数月,

踏遍全国150+个城市,

最终参赛人数达10726位,

优质参赛作品数万份,

 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作品质量,都远远超过预期,除“年度影响力TOP100"获奖选手外,很多设计师和设计作品都受到了评审们的广泛好评和认可!经过“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组委会严格筛选,特给线上其他入围的设计师授予“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奖项,并颁发荣誉奖杯,旨在发布更多优秀设计师的优质参赛作品,表彰更多优秀设计师的杰出设计智慧,鼓励更多设计新势力前赴后继,为中国更好的生活设计!

万里挑一,万众瞩目!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获奖名单,

正式发布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年度网络人气奖”仍在火热票选中,网络投票通道将于11月30日24:00关闭,评选结果将于12月3日颁奖盛典揭晓。赶紧扫描海报二维码,为你心仪的美好生活爆灯吧!

努力是一种常态,

优秀是一种习惯,

这些优秀的设计师也将不忘设计使命,

“为中国生活设计”

任重而道远!


更多大赛动态,

敬请关注新浪家居持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