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意馆讲座 2019 首场 │成都:张灿X毛继军X刘芮言

icon 2019-01-18 17:25:49
icon 0

摘要:派意馆设计讲座系列,2019年首场分享邀请成都的张灿、毛继军、刘芮言,分享他们如何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都设计又有何特色?


成都被喻为「中国最具文化软实力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当中蕴含文化的号召力、城市的凝聚力、人文的吸引力。

在设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成就个人设计、发挥空间的创造力,成都的设计师如何展现他们的魅力、潜力、凝聚力?派意馆设计讲座系列,2019年首场分享邀请成都的张灿、毛继军、刘芮言,分享他们如何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都设计又有何特色?

主题:「成」就设计 空间「都」市

时间:1月26日 (六) 14:00 -17:30

地址: 派意馆(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南区东F1栋103号)

购票详询

电话: (86) 7558609 5543 邮箱: palsclub@paldesign.cn

席位有限,购票入场

演讲嘉宾 | 张灿

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CSD DESIGN) 创始人兼创作总监

家琨建筑事务所 建筑师

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 专聘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艺术系客座教授 研究生导师

CSDDESIGN 设计是创立于1998年,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陈设设计、园林设计、平面设计、品牌策划等综合性、研究性、国际化的专业设计品牌,在酒店、办公、会所、文创、豪宅等多类型空间的综合性设计研究上有独特见解。

在研究和探索的过程中,始终抱着只为精品,体现设计的最大价值,按照图纸中的每一根线都是一份责任,来要求自己。CSD DESIGN 的品牌战略将从国内一线品牌发展为全球性品牌,参加全球性的赛事、建立国际化的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完成项目的策划、研究及执行,从全球视觉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张灿作品

 云南腾冲泊度酒店

 

演讲嘉宾 │ 毛继军

成都璞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CBDA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审专家

CIID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四专委会委员

从事设计 20 余年,始终活跃于市场一线,用其独特的商业策略思维,创新的设计语言,助力众多知名品牌完成更新与升级,坚信优秀的设计是保持品牌持续活力的必要能量,空间正是这种能量的容器。设计作品多表达空间作为特定能量聚集场所的内核,用以映衬人的情感,自由生长,容纳身体。

毛继军作品

九栖太古店


演讲嘉宾 │ 刘芮言

成都蜂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设计作品收录在《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之商业空间》、《东方风情》、《中国顶尖样板间》、《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之特色餐饮》、《室内公共空间》、《玩味食尚》、《悦食2/顶级餐厅》、《id+c》、《现代装饰》、韩国杂志《Xdesign》等出版物。

作品青海力盟地产商业版块人文建筑方案设计荣获“中国著名商业街步行街”称号

荣获2013 年CIID中国10 大青年设计师称号

2016 年,“顺风 123 山茶”荣获筑巢奖餐饮空间设计金奖、“马旺子”荣登“Archdaily”世界建筑国际版

刘芮言作品

顺风 123 山茶

 

驻场主持 │ 梁景华

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香港贸易发展局 基建发展服务谘询委员

美国林肯大学荣誉 人文学博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名誉顾问

「创基金」 始创理事

投身设计界越 40 年,1994 年于香港创办 P A L DESIGN GROUP(www.paldesign.cn),并于深圳、北京及上海设立分公司。P A L 的设计项目以国际酒店及大型会所为主。梁景华致力追求创新、永恆及简约的设计,他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将设计与艺术交融并兼俱实用性;他强调空间需和谐而舒适,设计是为了优化环境,并提升生活的素质。

梁景华带领 P A L 专业团队迈进 25 年,一直创作无数优质大型项目,获得多达二百多个国际奖项,包括荷兰《FRAME》设计大奖、英国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美国《InteriorDesign》年度最佳设计奖、美国 IIDA 国际室内设计协会全球卓越大奖等;而他个人亦被选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全球首50名最顶尖设计师」以及「光华龙腾奖 中国设计贡献奖」,是亚洲设计界内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