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梦想家》第一期:幸福,其实一直都在

icon 2019-02-12 12:26:3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非常梦想家》战略合作媒体,关注并持续报道改造详情。

“80后”、“已婚”、“有孩”,

这三个标签是我们身边很多人的真实写照。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每天被责任和标准压得喘不过气,

而好的住所,却是能让人再次活过来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住一个自己喜欢的房子,哪怕是租的。

  因此,这次的委托人走进了“非常梦想家”小店。从原本的买房变为租房,就是希望用最快的方式、最高的性价比,来改善两个宝宝目前的居住环境。住在自己喜欢的房子里,才能在推开家门的时候,仍然是那个精神奕奕,无所畏惧的爸爸。

35岁的二胎奶爸

35岁的二胎奶爸

 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故事,上海那么大,一定有你的容身之处。

  委托人一家原本住在徐汇区东安路附近,这次“非常梦想家”综合考虑了地理位置、格局布置、交通设备等因素后,替委托人一家在打浦桥(瑞金南路)附近租了一套三室两厅两卫。虽然只是相差一站地铁的距离,但是不同的街区就会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全家福三代同堂

  120平,三房两厅两卫,要住两个老人,一对夫妇和两个宝宝。满足三代同堂共同需求的关键在于收纳。这次设计中,在不失美观的同时,设计师在家中设置了许多储物空间。他在入户、阳台、卧室都打造了顶天立地的收纳柜,充分满足了一个三代人6口之家的平日生活所需。而且,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新家中找到各自喜爱的区域。完整的幸福是记得给自己留位置,所以设计师为爸爸打造了私人办公空间、为妈妈设计了化妆区域,还为家里的老人特意定制了满足喝茶、按摩功能的家具。

  改造前改造前

改造前

  因为是租房,为避免下次出租时二次改造,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设计师以大众喜好为标准。整体空间以白色、原木色为基调,同时融进了灰色和黑色进行提升。租房装修讲究轻硬装、重软装,配合功能强大的个性家具,把租房装出了独属自己家的味道。

 改造后

改造后

  租房改造不动格局,设计师只是在原先客厅中增设了导台,将厨房的功能进行了拓展,导台同时还兼具了置物台和餐桌的功能。导台的设计,让家长在家务忙碌之余,还可以随时掌控孩子在客厅玩耍的情况。客厅里,餐桌、沙发隐藏式的设计,也让客厅成为了孩子玩耍的新天地。

  好的儿童房,除了满足基本功能需求,还能把“儿童乐园”搬回家!有小孩的家庭最怕得就是小孩在玩的时候磕磕碰碰。这次,设计师将功能型家具隐藏起来,在墙上安装防撞垫,为两个孩子打造了一个宽敞、安全的空间。在房间设计时,设计师舍弃那些夸张可爱的元素,而是用蓝色和黄色为主色调,既符合孩子们的喜好又不至于审美疲劳。儿童房的设计中,把孩子的书和玩具放在了他们能够得着的地方;小小的攀岩墙满足了孩子喜欢攀爬的爱好;楼梯和榻榻米的设计,既满足了储物的需求又兼具趣味性。

  “住所”选对了,在生活上出现问题的时候,就有了一个让心灵休息的场所,可以帮助自己重新出发。所以,不要在住的方面凑合,合适的房子会给你回报,会给你好的心情。买房还是租房,与其纠结于心,不如转身向前。如果你也想获得住房改造方面的资讯,欢迎关注《非常梦想家》系列节目,新浪家居作为《非常梦想家》战略合作媒体,也将关注并持续报道改造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