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双城设计师,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见!

icon 2019-03-15 18:56:04
icon 0

摘要: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享峰会——广深双城计将于3月20日下午14:00-16:00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深圳与广州设计界的实力派硬核设计师......

2018年,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正式与亚洲最具影响力与规模号召力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战略合作。双方将于2019年3月19-2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汇聚天下精英设计师,举办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享峰会,并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这一最具规模的设计届盛典,为中国设计师,为金堂奖粉丝们提供超凡的卓越的VIP享受。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报导本次创想峰会。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享峰会,旨在汇聚中国青年设计师群体,通过组织系统性活动,体现中国青年设计师在在推动室内设计产业发展中所独具的魅力、思想和观点,将设计产业中最具活力和生产力的群体充分的展现出来。

相比广州浓郁的设计与文化氛围,深圳凭借开放姿态与优越的环境成为重要的设计阵地,因此有人认为,广州是设计决定商业价值,而深圳是商业价值决定设计取向。

真的是这样吗?

相信,这并非广州与深圳设计界思考的问题,而是摆在全世界设计界面前的难题,如何遵循设计的本心,不被商业利益左右;或者在满足商业的前提下展现设计的价值,是过去、现在及未来不可逾越的话题。

这一次,我们打算给这个话题打上一个方向。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享峰会——广深双城计将于3月20日下午14:00-16:00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深圳与广州设计界的实力派硬核设计师:

特邀嘉宾创基金首任理事长 姜峰

HLD设计顾问(香港)首席设计师、黑龙设计品牌创办人、设计总监 王黑龙

深圳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  殷艳明

深圳市新冶组设计创始人 陈武

深圳昊泽空间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韩松

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设计总监 谢英凯

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许牧川

中国设计鬼才、广州设计名片、RMA共和都市创始人&设计总监 黄永才

纬图建筑设计董事长&设计总监 赵睿

恩迪设计(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设计总监 吴德鸿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华人美学家研究院中国区执行副院长 朱谦知

新浪家居作为本场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

独家全程直播!

论坛嘉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