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关永权担任德国摩根全球品牌战略/智能灯光总顾问

icon 2019-11-22 14:14:45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15日,梁志天先生、关永权先生与德国摩根董事长孙勇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9年11月15日,梁志天先生、关永权先生与德国摩根董事长孙勇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梁志天先生担任德国摩根“全球品牌战略总顾问”,而关永权先生则担任德国摩根“全球智能灯光总顾问”,共同探索品牌发展新轨迹,开启德国摩根智能新篇章。

梁志天先生、孙勇先生、关永权先生

  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今日头条、百度的媒体代表,与德国摩根董事长孙勇先生、梁志天先生、关永权先生交流战略签约的意义,带来一场关于“生活·智能·设计”的深度探讨。

  德国摩根董事长孙勇先生提到:“非常荣幸邀请到国际著名的华人设计领袖梁志天先生、全球顶级灯光设计师关永权先生成为德国摩根的顾问,他们的加入为德国摩根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梁志天先生忆起他与德国摩根的结缘,源于他多年担任德国红点奖空间设计评委期间,多次见到智能产品评审小组中,有一个设计前卫、功能人性化的品牌,正是德国摩根。

  关永权先生的作品展现出对理念的净化、细节的苛求、人性的关注,备受设计界的推崇,他认为智能系统让灯光设计的呈现更富层次感,营造舒适的氛围。 

生活·智能·设计

全新的生活方式

  紧紧围绕着“生活·智能·设计”,德国摩根董事长孙勇先生、梁志天先生、关永权先生与现场40位设计大咖进行深度的分享与对话。智能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看到生活更多的可能性,在分享会之前由德国摩根董事副总裁胡杰令先生、零售总经理尹良伟先生先后致辞,高度认可德国摩根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胡杰令先生

尹良伟先生
  之后德国摩根董事长孙勇先生在分享会时提到:“在产品设计之初,我们就定义了产品的核心要素‘领先的智能科技、卓越的外观设计’。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让德国摩根智能新品在近两年共荣获18项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大奖、德国iF大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

设计使命与智慧生活

  面对日益增多的全球环境质量下降与生存挑战,梁志天先生鼓励设计师在改善环境与生活中应当承担的角色,以及如何用设计专业解决这些问题。梁志天先生说道:智能科技的发展,让我们重新审视‘人性化’与‘生活方式’。结合智能科技与设计能有效的改善环境,提升生活品质,这也是未来生活的趋势。

智能灯光的价值

打造舒适生活

  “用最少的灯光来营造最理想的效果”——关永权灯光设计最显著的符号特征,关永权灯光设计事务所成立四十周年,成就了众多国际著名的室内项目和地标建筑。灯光设计与智能家居的融合,让整个空间有重点、有层次、有情感。关永权先生说道:“智能灯光系统的应用,完美地呈现光的层次感,营造最佳的情感氛围,实现最优的节能效果。”

  在香港蜗居18平米的灯光设计项目中,关永权先生采用德国摩根智能灯光系统, 让客厅书房卧室的灯光在不同阶段切换不同的色温,呈现不同的亮度变化。一键智能面板,或者轻轻旋转智能遥控器,即可调整到最舒适的灯光氛围,优化生活体验。

  梁志天先生、关永权先生、孙勇先生,漫谈设计与生活,智能与理想,用探究生活本质的理解、国际化的视野和经验,揭示出智慧生活真正的内涵与智能赋予现代生活的意义。

关于梁志天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于香港出生,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元素融入其作品中。梁氏曾获得「第19 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 全球年度大奖」等逾130项国际设计及企业奖项。梁氏热心参与设计行业事务,现爲国际室内建筑师 / 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 主席、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董事,并于2014年与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多名室内设计师共同创立「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积极推动设计教育和行业发展。

梁志天先生代表作品

▲上海古北壹号

▲吉隆坡 YOO8

▲香港竹日本料理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元餐厅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Riva1920-Yin &Yang 家具系列

▲Neutra-Inkstone 浴室洁具系列

▲ Fusital H377 Serie SL Duemilasedici 门把手系列

关于关永权

  国际知名的灯光设计师,2016年起至今担任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作品以对理念的净化、细节的苛求、人性的关注,备受设计界的推崇。关永权灯光设计事务所成立四十年来,其杰出作品更先后获得业内不同国际机构的认同,包括获颁发香港十大设计师大奖,于2008至2019年期间连续八届夺得大中华杰出设计大奖。先后获得由中国照明学会(CIES) 、日本社团法人照明学会(IEIJ) 及北美照明学会(IESNA) 所颁发的奖项。

关永权先生代表作品

▲ 香港瑞吉酒店

▲ 东京半岛酒店

▲ 首尔四季酒店

▲香港竹日本料理

▲ 宜兰寒沐酒店

▲ 西安君悦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