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儿童衣柜功能多 四大保养方法需掌握

icon 2020-02-09 17:04:11
icon 0

摘要:儿童衣柜一般都以多功能为主,玩具、书籍、衣物一柜多用是很常见的。一定要考虑儿童的身高因素,儿童常取用的物品要拿取方便,以免造成危险。不要在儿童头部高度设计抽屉等可以拉出的配件,以免因没能及时收回发生碰撞意外。

  儿童衣柜一般都以多功能为主,玩具、书籍、衣物一柜多用是很常见的。一定要考虑儿童的身高因素,儿童常取用的物品要拿取方便,以免造成危险。不要在儿童头部高度设计抽屉等可以拉出的配件,以免因没能及时收回发生碰撞意外。

  【材质说明】:

  1、表面材质:高密度纤维板为基材表面环保型油漆。优点:硬度大高环保无毒无味不含甲醇;

  2、内部材质:内部有采用环保三聚氢氨板的。优点:耐压、耐刮、不变形、不起痕;有红木的、衫木板的、松木的,但价钱也贵点

  【保养说明】:

  1、一般污渍用湿润棉织物擦洗即可。

  2、陈旧污渍可用清洁剂除去。

  3、避免强酸强碱接触家具表面,避开强太阳光的直晒,以免家具变形开裂。

  4、每隔6-12个月,用膏状蜡为家具上一层蜡,效果更佳既防污渍又增光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