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家具展:2020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和国际厨房家具展

icon 2020-03-18 12:54:56
icon 0

摘要: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备受瞩目的2020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EuroCucina)和国际厨房家具展(Technology for the Kitchen)

      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将于6月16-21日举行,其是本行业最重要的国际盛会,亦是展示创意、创新和卓越品质的绝佳舞台。

      展会日期的更改使制造商能够向国际公众展示其最终产品。同时,国际公众将展会视为创新、美观和设计的基准,并期待着发现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

      本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6月16-21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将重申其对创新和优雅革命的承诺。2020年展会标志着优雅首次出现在宣言之中,因为每年不同的设计发明,各种和谐样式的尝试,“合适”材料的塑造以及实现高度的可持续性都是对优雅的追求。这也是参展商和设计师所要为之努力的,他们诚实守信、公开透明,并且渴望让优雅成为变革的真正推动力。我们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一套道德准则来进行设计,并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可持续的最佳解决方案。因此米兰国际家具展将讲述创意人员、设计师、品牌以及企业所采取的那些决定性措施,并将关注在危机时代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他们渴望公平的、负责任的和良性的产品与成果。

      米兰国际家具展、国际装饰配套展(International Furnishing Accessories Exhibition)及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Workplace3.0)将探索多种多样的审美选择,以高质量且经过充分研究的大型定制产品为特色,它们得益于旨在避免任何形式的“蹩脚”工艺,即在生产(材料、开发、人力资源)和处理方面都是可持续的产品,这些产品的生产也将变得越来越可能得到实现。

      如今,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EuroCucina)已举行至第23届,其作为国际厨房行业的标志性展会推行了一种扩展的展览形式,让专门从事完全生活产品设计研发的家具企业在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Internazionale dei Mobile)和S.Project的各自展台上展示其厨房系统的设计概念,从而强调该空间的发展模式。 

      本次展会的亮点在于参展产品质量极高、展出商品种类繁多,不仅展示了当代厨房的最新产品,还使观众能够一睹厨房这一食物处置空间(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厨房都将是生活的象征符号)的结构特点及可能发生的演变。

      最首要的是,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将厨房重建为家庭的主要空间,人们能够在厨房体验到最好的社会互动并能满足个人需求。显然,通过注重厨房系统的合理性、功能性、技术创新和现代化外观,并在可持续性方面通过提出持久解决方案和智能技术以减少能源消耗,继而实现水、能源和废物的循环利用,也能使厨房这一空间有效适应现代化生活。

      厨房和其他家庭空间之间的界限将变得越来越模糊。厨房将逐渐变得更加富有流动性、更加混成和融合,并成为一个新的家庭空间重心。现代居家环境将逐渐发展并超越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以及作为社交聚集场所的范畴。而厨房凭借紧凑而坚固的功能单元则将越来越多地成为这个空间中充满活力的中心,现代厨房系统可以根据需要提供不同的功能用途,包括从装备精良的味觉实验室到人们聚餐、会面、聊天、完成家务甚至日常工作所使用到的现代化餐桌。 

      随着厨房演变成一种独特空间,目前所采用的一些设计举措将有助于为其带来彻底的改变:厨房系统的一些基础单元将越来越多地重视实用功能;这些基础单元将会具备更深的安装位置,以便使用者更容易开展各项操作;高雅、多功能的壁挂单元或中心岛结构将有助于整合和划分不同区域,此外,适用于较小空间的折叠式厨房也将再次兴起并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效果。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现代化厨房的装饰和色彩搭配,黑白色不再是主导的颜色方案,而是逐渐让位于自然色调。从而使厨房成为真正的家庭创意中心。我们将能看到哑光与亮面材质的组合,中性与明亮色调的交替搭配。甚至还有采用金色的设计方案。

      2020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将反映出当今多元化动态社会的特征,向大众展示可定制的解决方案,真正体现出最极致的细节、灵活性、模块化和量身定制特点。 

      毋庸置疑,展会将向观众展示各类极具智能化的厨电用品。第八届国际厨房家具展作为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的平行展览活动,将能提供一次特殊的机会来荟萃最新的内置式厨房技术和抽油烟机,向大众展示创新产品、全新设计概念,以及对未来食物保存技术及烹饪艺术的憧憬。 

      这些行业领先的专业公司将展示关于制冷、冷冻保存、烹饪及榨汁萃取的专有产品。并且,这些产品技术先进并且拥有高级前卫的实用功能,可以产生最好的实际使用效果,并实现减少浪费,继而提高用户的整体生活质量。

      所有参加本次展会的参展商都将证明,在今天智能厨房的设计仍在不断取得进展,而这一切都应归功于不断问世的兼顾互联性、集成性、超高效性、安全性、易操作性以及绿色节能的全新厨用电器,这些电器将改变我们的部分生活习惯以及我们每天与厨房空间产生关系的方式。 

      未来的冰箱将采用透明玻璃面板,使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存放在里面的东西,并具备食谱和视频显示功能以及食品存储跟踪功能,从而提醒我们储存食物是否接近保质期或出现储备不足,并能实现根据储量报警自动进行网上订购; 智能烤箱则能判断不同类型食物的最佳烹饪时间,避免能源和时间的浪费;此外,参展商还将针对家庭食品配送行业展出专业的冷冻设备。智能化厨房系统将拥有连续的数据流以保证所有设备的完美集成。这意味着,冰箱与烤箱之间将能够“相互交流”——前者将识别可用的食材和配料,而后者则将遴选出潜在的菜谱和烹饪方法。 

      而另一项关于未来智能系统的深入研究则是关注于家用电器的使用寿命:如果电器设备功能依赖于所安装的软件,那么通过不断更新此种功能软件即可确保设备获得更长的使用年限。同时,更高的能量效率也将有助于延长这些电器设备的使用寿命。

      通过借鉴模拟高级厨师常用的厨房工艺技术,各类厨电产品在保存和烹饪食物方面的专业性与多功能性也将得到提高。我们将看到家用电器能够同时兼顾和保持食物的营养特性、一致性、口味、色泽与气味,并实现温度、湿度及功率的均衡。

      未来的智能厨房系统将高度重视以用户为中心的实践体验,将使厨房操作变得更加简单,但同时又不会减少人们对下厨做饭的吸引力和兴奋感。在厨房烹饪食品将成为一种进行社交以及实现动态趣味互动的绝好机会:人们可以共享菜谱、交换想法,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而所有这些都来自同一个平台。

      智能厨房系统的外观也同样重要。人体工程学、材料的选择、颜色的搭配、整体美感和品质等方面都将成为不断以面向设计为基础的智能化厨房系统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厨房家电甚至可以满足最多样化消费者群体的审美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