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上海虹桥 | 漫步锐驰空间,遇见大师设计

icon 2020-09-04 15:03:58
icon 0

摘要: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于2020年9月7日-10日隆重开幕,国内著名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带来全新打造的锐驰空间,让“一厅一椅两园区”的亮点精彩呈现。

       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于2020年9月7日-10日隆重开幕,国内著名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带来全新打造的锐驰空间,让“一厅一椅两园区”的亮点精彩呈现。

与如恩设计的合作

带来新的灵感迸发

在460平米的开放环境里

将家具、空间、建筑、视觉与未来

构成完美的设计体系

容纳想要的一切表达

开启展览新模式、新起点

锐驰空间设计手稿锐驰空间设计手稿

 

BAIANA西扎椅

出自建筑大师阿尔瓦罗•西扎之手

以****的主角身份“霸气”回归

模糊空间的界限

打破与观者之间的隔阂

藏惊喜于椅背

正式实现量产上市

走进人们的居家世界

BAIANA西扎椅BAIANA西扎椅

 

锐驰北京园区

由标准营造设计

以综合型创意园区的定位

成为锐驰未来创新设计的孵化中心

锐驰北京园区设计手稿锐驰北京园区设计手稿 

锐驰嘉兴园区

由如恩设计打造

以制造型工业园区为目标

构建未来多功能一体化生产基地

锐驰嘉兴园区设计手稿锐驰嘉兴园区设计手稿

探索之路始终不变

创新之志初心未改

锐驰只为打造更好的家居梦想

与你相遇在美好与纯粹的空间里


我们期待与你相遇在锐驰空间

欢迎来现场一探究竟!

 

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0年9月7日-10日

展馆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锐驰展位:4.1B03

 

郭锡恩和胡如珊  如恩设计研究室  Neri&Hu Design and Research Office郭锡恩和胡如珊如恩设计研究室Neri&Hu Design and Research Office

       由郭锡恩先生和胡如珊女士于2004年共同创立,是一家立足于中国上海的多元化建筑设计研究室,以全球化的观念结合多元、重叠的设计来创造一个新的建筑范例为理念,提供国际化的建筑、室内、整体规划、平面以及产品设计服务。其设计作品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的媒体关注,创始人及其设计作品均多次获得各类国际奖项。

阿尔瓦罗•西扎  Alvaro Siza阿尔瓦罗•西扎  Alvaro Siza

       葡萄牙国宝级大师,普利兹克奖获得者,被认为是当代最重要的建筑师之一。他的作品注重在现代设计与历史环境之间建立深刻的联系,并因其个性化的品质和对现代社会文化变迁的敏锐捕捉,而受到普遍关注和承认。

张轲  标准营造   ZAO/standardarchitecture张轲标准营造ZAO/standardarchitecture

       中国目前***的设计团队之一,2001年由张轲创建,其实践超越了传统的设计职业划分,涵盖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等各种专业。标准营造在一系列重要文化项目的基础上,发展了在历史文化地段中进行景观与建筑创作的特长和兴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庭生四时:现代别墅设计ARIZON乾正设计办公室入围英国 2020 SBID国际设计大奖哲思创意学院|青山周平:做让人感动、让人幸福的设计哲思创意学院|许东亮:用光寻找城市和建筑的灵魂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 五感纳得:68㎡五感幸福宅​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九度设计:40㎡可以生长的房子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尚诺柏纳:百变“巧克力盒”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ENJOYDESIGN:180㎡家·无限 哲思创意学院|方磊:简约空间也可以很“豪宅”从海派家具出发 掀一场海派文化复兴浪潮设计未来美好生活丨2020德国菲斯曼设计精英邀请赛杭州站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哲思创意学院|黄信景:对设计而言,方法比结果更有价值2020第二届“上海市勘察设计高峰论坛 ——智慧海绵城市 绿色循环发展”诚邀您参会白天看展,晚上躺赢!家博会唯一官方带货直播来咯!荣耀智慧屏再获央视点赞!品质深耕严把质量关一周要闻|财报显示利润暴跌 曲美家居资金链紧绷等箭牌卫浴:卫浴空间的精装“秘籍”演绎浴室艺术文化之美,ALL SHINE&ALICE厦门即将启幕喜报!裕成瓷砖拿下2020年度“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瓷砖十大品牌称号按摩椅哪个牌子好?爆款奥佳华OG-7505堪称万元档性价比之王!新生报到,鸿雁智悦AI语音学习台灯来了永亮毛巾:坚守品质应对时代挑战,智能制造推动产业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