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宝:道格拉斯建全球最先进的陶瓷生产线

icon 2013-10-15 17:35:32
icon 0

摘要:10月13日,意大利知名瓷砖品牌——道格拉斯瓷砖北京旗舰店于北京最大的陶瓷专业市场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盛装开业。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意大利道格拉斯中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于洪宝。

于洪宝:道格拉斯建全球最先进的陶瓷生产线
于洪宝:道格拉斯建全球最先进的陶瓷生产线

  编者按:10月13日,意大利知名瓷砖品牌——道格拉斯瓷砖北京旗舰店于北京最大的陶瓷专业市场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盛装开业。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意大利道格拉斯中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于洪宝

  采访时间:2013年10月13日

   采访嘉宾:意大利道格拉斯中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于洪宝

  采访地点:道格拉斯瓷砖北京旗舰店

 主持人:于总您好,您认为道格拉斯品牌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于洪宝:首先通过这样一个机会向新浪的网友们说一声,大家好,非常感谢你们关注道格拉斯品牌。

  今天道格拉斯的北京旗舰店在闽龙陶瓷第一街盛大开业,这也是给北京的消费者和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能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道格拉斯,比较全面的了解道格拉斯的产品。

  道格拉斯的核心竞争力,一个是意大利的原创设计,我们道格拉斯所有的产品都是来自于意大利的原创设计。第二,道格拉斯的整个生产工艺和标准都是按照意大利道格拉斯的统一要求,它的产品质量是满足四层标准,一个是欧盟标准,一个是北美标准,一个是中国国家标准,一个是中国出口的标准,一共是四个标准都能够满足。从这方面来说也能够保证道格拉斯所有产品的质量是完全可以让大家放心的。这是道格拉斯目前认为最核心的两点。

  主持人:在闽龙陶瓷这里有很多国内的一线品牌在开大店,咱们作为进口品牌,怎么能够跟国内市场很好的融合呢?

  于洪宝:道格拉斯进入中国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在这十年里面道格拉斯一直是稳步发展的。中国的消费者现在接触和感受欧洲最新潮流的产品和消费机会也非常多,可以说大家的消费能力和审美能力都在提高。道格拉斯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中国有很好的发展,正是基于这种前提,道格拉斯意大利总部在去年又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突破,就是我们在广东的河源投资了35个亿,建立了2200亩全球最先进的陶瓷生产线,这也说明了道格拉斯对中国市场的看法,也说明了全球的陶瓷企业对中国市场的期望。我相信中国的老百姓和消费者一定能够有机会第一时间感受到瓷砖流行的最新趋势,河源2200亩生产基地的落成和投产,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很好的机会。

  主持人:把进口瓷砖引进到中国来生产,成本也大大降低了,这样的话可以更多的实惠给到了消费者。

  于洪宝:是的。

  主持人:今年道格拉斯推出了很多新品,这部分新品的市场竞争力在哪里?

  于洪宝:我们今年推出了20多个系列的近百款新品,这些新品主要是分为三类。一类是仿天然石材的MARBLE系列,MARBLE系列有十个系列,这些产品是仿造天然石材,又胜过天然石材的特性,因为它是把整个天然石材原汁原味的纹理全部通过目前最先进的市场工艺,叫做喷墨打印技术全面来体现。同时也去掉了一些天然石材的瑕疵,能够更好的展现石材的纹理和感觉。

  另外是仿古砖系列,仿古砖系列同时有四个系列,这些仿古砖也是能够代表自然与休闲的生活理念的产品。

  同时我们今年也推出了瓷质釉面的产品,这些产品是纯粹仿制天然的一些材料的效果,包括木纹、水泥,还包括一些亚光石材的感觉。这些产品我相信都会给消费者和设计师带来很好的应用体验。

  主持人:现在恰逢金九银十,开业期间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于洪宝:说实话,我们非常欣喜。道格拉斯北京旗舰店在建店的整个过程中,已经有非常好的消费者的认可,在建店的过程中,已经有很多消费者选择道格拉斯。对于道格拉斯品牌来讲,我们开业了会给到消费者更多的优惠,让大家以最低的成本,去感受和体验这样一个意大利品牌。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产品的展示,让消费者更多的去感受到这种文化。

  主持人:谢谢于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