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lago本乐孙学勤:产品为王 传达休闲惬意的生活理念

icon 2014-12-16 10:46:50
icon 0

摘要:为什么叫“本乐”呢,就是回归本原的快乐,然后“Bielago”是什么意思呢,bie是瑞士的首都城市波尔里,它是全世界钟表之城,自然风光非常美丽。lago就是意大利语中河流的意思。“Bielago”本乐是我们要回归本来的快乐,要放松地生活,悠...

  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展会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以整体空间美学及生活方式为重点诉求的策展理念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三百多家一线企业参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瑞士高端户外家具品牌Bielago®本樂中国区执行总裁孙学勤的进行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5日

  采访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采访嘉宾: Bielago®本樂中国区执行总裁孙学勤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夏楠楠

Bielago本乐孙学勤:产品为王 传达休闲惬意的生活理念
Bielago本乐孙学勤:产品为王 传达休闲惬意的生活理念

  新浪家居:本乐这次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和设计理念?

  孙学勤:我们的产品比较多,这次设计周展示的是“天使的翅膀”, 它由意大利设计师与我们公司的设计师共同设计完成,展示美好的生活和自由。本乐是瑞来自瑞士的休闲生活体验品牌,来到我们的展馆这里不需要说话,你自己就感觉到在花园和户外生活休闲的闲适和浪漫。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企业在做产品时都会讲文化,能否分享一下本乐的文化?

  孙学勤:每个企业所传播的文化不一样,我们是尽可能把瑞士非常好的风景、文化传过来。目前展示 “天使的翅膀”产品属于“拥抱”系列,你看它的两个扶手就像一个拥抱,表示在美丽的天使护佑下,感受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关怀。我们的展馆还有白色圣诞树、白色栏杆,虽然没有太多特别的装饰,但会让人很放松,这就是我们品牌想呈现出来的文化内涵。为什么叫“本乐”呢,就是回归本原的快乐,然后“Bielago”是什么意思呢,bie是瑞士的首都城市波尔里,它是全世界钟表之城,自然风光非常美丽。lago就是意大利语中河流的意思。“Bielago”本乐是我们要回归本来的快乐,要放松地生活,悠然忘我地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新浪家居:一提到瑞士大家可能想到更多的是钟表,如何让大家一想到瑞士能想到本乐家居品牌?

  孙学勤:我们通过产品本身传达,以及通过参展以及媒体传播我们的文化内涵,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但只要人们来体验我们的产品就能感受到。比如说您来到我们展位能感受到什么呢?

  新浪家居:很舒服,放松,或者是度假。

  孙学勤:这已经跟我们品牌文化内涵接近了,所以在未来经过人们体验会有更多人感受到这种文化理念。

  新浪家居:你刚提到包括展位设计、“天使的翅膀”造型都是为了让客户能获得享受,现在已经是设计周第二天,你觉得目的达到了吗?

  孙学勤:这个设计周展会定位比较高端,参展/参观人群都会对我们这种高端、舒适的文化或者生活方式感兴趣。而来到我们展位的人都感受到了我们要传达出来的生活理念,就像你刚才所说的确感受到很放松舒适的感觉。很多路过我们展位的人都不由自主地走进来体验并拍照留念,把这一刻美好带回家并分享给朋友,我觉得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新浪家居:本乐是来自瑞士的品牌,并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你觉得现在中国消费者购买这个产品时是为设计买单,还是为外国设计师的名声买单?

  孙学勤:我们公司的品牌刚进入中国,我认为消费者买单更多是出自内心的热爱,这种热爱包括了对产品本身喜爱、对设计师认可,以及品牌理念的认同。

  新浪家居:你希望本乐在中国有什么样的市场,怎样让本乐这个品牌让更多人知晓?

  孙学勤:最关键一点做好自己,把产品和文化真的做好,将“本乐”真正融入到人们生活和工作当中。这是第一步,如果真正把品牌内涵稳稳做好,那么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客户都是传递者,这一力量非常强大。

  新浪家居:本乐的目标消费人群有哪些?

  孙学勤:我们的产品风格偏简约现代,现在主要是针对60后、70后,同时80后、90后也会非常喜欢我们的东西,他们拥有一定的消费力。未来我们可能也会在产品线里面开拓一些能够让大众都能接受的价位,让这种感受融入更多的家庭。

  新浪家居:我觉得买家具需要体验,但是现在消费习惯有一些改变,比如说80后、90后习惯网上购物,本乐的产品是否适合去做这样的渠道?

  孙学勤:这个我们也一直在思考现在网上购物非常流行,我们认为网络是必不可少的品牌文化推广途径。我们的产品比较有个性,也是一个有潜力的市场。在欧洲几乎每家都有户外家具,但目前中国还没兴起这样的生活方式。如果中国很多人意识到户外家具可以给自己带来阳光和自然的感觉,进行轻松惬意的生活,他们就会主动寻求购买。

  新浪家居:谢谢孙总分享,也希望我们本乐在我们中国市场能够旗开得胜。

Bielago本乐孙学勤:产品为王 传达休闲惬意的生活理念
本乐孙总与意大利设计师合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