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江龙良:南京设计圈将会掀起一股新风

icon 2016-09-29 19:07:09
icon 0

摘要:9月22日,由新浪家居、箭牌瓷砖主办、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南京市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南京设计力量协办的中国(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为了更深入了解活动,新浪家居记者与协办方箭牌瓷砖南京负责人,华冠建材副总裁江龙良进行了面对面交...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联合箭牌瓷砖,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针对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的青年设计师。发布全国榜单,以及台湾、香港、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苏州、成都、南京、南昌、昆明等多个地区榜单,并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


箭牌瓷砖江龙良:南京设计圈将会掀起一股新风


继昆明、成都、南昌、广州、上海榜单之后,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第6个地区榜单,中国(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已经诞生。9月22日,由新浪家居、箭牌瓷砖主办、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南京市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南京设计力量协办的中国(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新浪家居记者与协办方箭牌瓷砖南京负责人,华冠建材副总裁江龙良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人物



箭牌瓷砖江龙良:南京设计圈将会掀起一股新风

 箭牌瓷砖南京负责人, 华冠建材副总裁 江龙良



访谈




  新浪家居:新势力榜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包括建材行业、设计师行业都有在关注,我们南京箭牌瓷砖的设计师渠道建设情况怎样呢?

  江龙良:南京从成立分公司以来就开始有这个渠道,我们从建团队开始,逐步的以点到面运作。这次南京的十名上榜的设计师有一些是老朋友了,本次活动让我们有了更紧密的联系。新浪家居作为国内非常专业的家居网络平台,有他的高度和前瞻性,而这个平台也将提升箭牌的品牌高度。


  新浪家居:接下来南京箭牌瓷砖在设计师渠道建设上有怎样的计划呢?

  江龙良:这次新势力榜的颁奖礼来了很多设计师,有不少南京知名的设计师。这个活动只是让设计师了解箭牌瓷砖的契机,让设计师们知道箭牌瓷砖的未来走向。我们会更重视这个渠道的建设,增加和设计师的互动交流,但无论是设计师还是箭牌瓷砖,最终服务的都是用户,与设计师合作最终目的还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设计、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他们生活的品质。


新浪家居:有人说箭牌瓷砖正处于转型期,您怎么看待箭牌的转型,以及现在南京这个陶瓷市场?

  江龙良:南京作为六朝古都,南京的消费跟上海很接近,对品牌、产品、服务各方面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综合来说,南京的市场竞争是相对比较激烈的,甚至在华东甚至全国的区域来说是比较激烈的。所以,我们对不断提升自己,箭牌瓷砖针对消费者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产品升级,更强调现代、自然、艺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新浪家居:如何做好这个市场?

  江龙良:要想在南京做的更好。还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服务做的极致,服务有售前、售中、售后。第二是给消费者提供在产品应用、设计、通过这种平台、通过设计师的交流,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这是我们要做的。因为品牌很多,这个地方又靠近上海,大家对高的品牌需求非常强烈,所以我们箭牌瓷砖作为国内的品牌,只有把工作做的更细、把服务做得更好,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才能在市场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新浪家居:如果用简单的词归纳一下我们箭牌瓷砖的特性,应该是怎样的?

 江龙良:箭牌瓷砖今年的产品更趋向于时尚、年轻化,跟我们整个品牌的调性是吻合的。包括我们做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这个活动,也是对年青设计师的帮扶。只有抓住这个年轻的、个性的消费者需求趋向,我们的市场空间才会越来越大,箭牌瓷砖迎合了这个潮流需求,发展方向会越来越聚焦、越来越明确。


新浪家居:您对新势力榜有什么期待?

    江龙良:希望入选的设计师可以拿出更好的作品出来服务南京的消费者,同时希望通过他们在南京设计师行业掀起一股新风,带动更多设计师更专注于专业,不断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