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京成功举办

icon 2016-09-29 18:14:54
icon 0

摘要:9月28日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庐山艺术特训营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力量“千人(基石)计划”暨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公布获选设计师名单并举行颁奖盛典。

  9月28日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庐山艺术特训营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力量“千人(基石)计划”暨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公布获选设计师名单并举行颁奖盛典。现场评选推举委员会由全国知名设计师、教育家、家居行业企业家、媒体专家等共25人组成,超过1500位设计师、媒体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此次颁奖活动。

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京成功举办

  现场评选委员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先生、2016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组委会副秘书长谢鑫先生分别对“千人(基石)计划”做了精彩演讲,此次中国青年设计力量“千人(基石)计划”的重磅推出是以“建设中国设计的基石,培养中国设计的未来”为宗旨,本着发现,甄选,表彰,培养,扶持中国设计青年骨干力量,以实现促进中国设计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伟大蓝图。

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京成功举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

  获奖设计师是于中国45岁以下设计从业者中挑选出来的1000位优秀设计师,大多来自于各家居行业、各省市行业组织的推荐、各大专院校、培训机构毕业生推荐、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会员或注册设计师及“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特邀空间设计师等。每位获奖设计师将获赠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为其提供的10000元材料基金、1000元培训基金、一次免费国内参观考察企业的机会并自动晋升为中华设计为高级注册设计师,连续两年入选的优秀设计师还将优先获得资助出国考察的机会。具体培养方案包括:为设计师量身制定的定向培养计划、导师的专业辅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的具体商业项目、专门的成长基金以进行资金辅助等。

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京成功举办

获奖设计师与张传喜会长合影

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京成功举办

颁奖典礼现场

  庐山艺术特训营创始人余静赣以“十年感恩”为主题,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特训营十年历程,学子们纷纷以歌唱、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着对特训营的深厚情谊。在欢愉的聚会气氛中,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力量千人(基石)计划”颁奖盛典暨庐山艺术特训营十年优秀毕业生联欢会在京成功举办。人才的教育培养乃设计界、家居行业兴盛发达、渊源流长的根本,此次千人计划的顺利揭晓不仅得到了国内外设计行业的一致好评,更为中国家居设计事业贡献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开启了中国设计界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