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这点事儿 | 松下周云普部长的满分答案

icon 2018-09-13 18:54:26
icon 0

摘要:洗碗机的入户率明显提升,但部分消费者还是存在很多疑虑,今天,周云普部长就来一一解答。

岁月更迭 时代变迁

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越来越方便越来越智能无疑是时代中的大潮

洗碗机便是这个时代的产物

对于洗碗这件事儿

你怎么看?

这个时代有了它新的定义

新事物的出现和普及总有一个过程

洗碗机的入户率在明显提升

但还是有部分消费者对洗碗机相对陌生

费电?洗不干净?占用厨房空间?

停!不要“臆想”了

松下周云普部长给你一个满分答案

周云普 | 松下家电研究开发(杭州)有限公司

洗碗机设计部副部长

新浪家居对于消费者而言,对于洗碗机最大的问题便是是否可以洗得干净,不光是餐具洗净,也是洗碗机自身的清洁。对于两方面的清洁,松下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呢?

周云普:对于这两方面1、对于消费者的这些顾虑,我觉得其实市面上的洗碗机产品基本都能满足洗净这一点。我们更加深入研究消费者需求,漂洗温度远超行业,80℃不仅能更深度清洗餐具,同时花费的时间和水量更少,加上360°的喷头设计在清洗重油污,深杯子、细口罐都能清洁的很彻底;2、松下洗碗机不仅能很好的解决这些基础问题,还给消费者提供了超越预期的附加值。松下洗碗机可以单独打开烘干程序,抑制细菌滋生,真正做到干净又健康。另外,我们的洗碗机有内置自洁程序,内部结构也不复杂,自清洁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家居:在市场竞争压力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松下现在主推的洗碗机主要有哪些特性?

周云普:首先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技术团队,在产品特性的打造方面,力图做到差异性,智能化。对水流的设计采取扇形水流,清洁的面积更大,清洁率更高;不光是简单的清洁,还有除菌除味,产品自身清洁,是用户使用更加健康。在使用方式上,通过松下的研究,抽屉式是最符合中国人的使用方式。所以我们还推出了嵌入式的洗碗机,可以节省更多厨房空间。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松下洗碗机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周云普:针对中国市场而言,要深入研究中国饮食特点,餐具的特点,各地域饮食特点区研发更符合总过市场的产品。更具兼容性的设计,对于不同餐具进行更加智能的清洁处理,对于愈加期待的兼具储藏的功能,也是我们下一步研究的目标。在价格方面也更加倾向于符合中国用户的价格接受范围的产品。

当然也要恭喜松下喜获洗碗机创新设计产品奖

这样可爱谦虚真诚的周云普部长

小浪记者真是忍不住给这个答案100分

作为消费者的您

是否满意这份答案呢

准备好“剁手”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