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oomoo潮定木作创始人周晓卿的高光观点

icon 2021-03-11 12:38:05
icon 0

摘要:3月8日,2021启示录-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隆重举办!近三十位业内“顶流”思维碰撞,助力伟大复兴,共探行业未来。 私享会现场,oomoo潮定木作创始人周晓卿进行精彩发言,且看周晓卿的高光观点。

2021年,是科创金融的时代,是多极竞合的时代,是智慧创富的时代,也是虚实共生的时代。2021,关系人们生活根本的家居行业又能否在纷繁未知的复兴时代做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判断?

3月8日,2021启示录-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隆重举办!近三十位业内“顶流”思维碰撞,助力伟大复兴,共探行业未来。

私享会现场,oomoo潮定木作创始人周晓卿进行精彩发言,且看周晓卿的高光观点。

——新浪家居快采实录——

1. 2020您认为高端木作行业里发生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答:经销商更加理智,理性地去看待与品牌的合作。许多其他行业的品牌也跨入高端木作的赛道,行业整体趋势向好。

2. 现阶段您最关注的问题是什么?

答:在木作行业以及整个市场较混沌,做到标识性木作品牌的企业相对较少。

3、2021年您的目标是什么?

答:发展25-30个经销商,因为从发展到井喷不是一蹴而就,人员培训、设备更新、体系化输出需要搭建整体框架,构建的节奏需要把握好,不追求快速增长,看整体布局。

4、助力“伟大复兴”时代,您认为家居人最应该把握哪些关键点?

答:当下的变局,“百年未有”是技术革命的持续推进,家居行业即将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将会给人类带来极大的跃迁,高定木作也是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最好期许,家居企业的诚信、企业家对于初心的追求。高定木作是整个建材品类中投诉率最高的行业,所以我们应该以身作则,将品质落地,创新迭代,解决痛点。

5、2021 oomoo潮定木作的关键词是什么?

答:潮。因为市场潜力巨大,品牌之间不存在此消彼长的局面,我们依然会坚持潮牌木作引领者这个方向,深耕这个年轻消费者的细分市场。OOMOO对于潮定的追求在于对设计创新的“潮”品质匠心的“潮”价值主张的“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 许惊鸿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的高光观点快讯 | 3月10日,晶晶乐道•实话十说 走进帅丰电器洞见2021|对话刘丞翰:成品家具的重生之路2021启示录-新浪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在沪举办 共探家居“复兴时代”的决胜之道李益中空间设计:不预设立场,才能产生灵动的设计CREATORS%03th﹨立春 访谈《格调》系列新书出版生活·启新|是设计改变生活还是生活改变设计?定制HOUSE,拎包入住,带你解锁一站式软装!新浪专访丨CHC艺术设计主理人李凯:让设计与美学融入居住者生活新浪专访丨林上淮:以专注、尊重、匠心做有温度的设计2020季《中国暖通人》第20期:王世杰自动洗拖布的云鲸与自动集尘的浦桑尼克,哪个才是你的选择?常识的力量—边老师于森鹰第23届云年会“共生@未来”的演讲实录销额破10亿,万元价位段居第1!海尔健康节带火全空间保鲜冰箱西海SDS商学院2021年度战略合作企业专访——宣伟涂料林氏木业:与年轻人为伍,出征深圳国际家具展无色彩,不春天!春日家居色彩就要活力十足!志邦家居收到5586万元政府补助OK生活展 | 寻找最“适合”的生活方式面对精装房巨大市场空间和房地产不断爆雷,工程渠道要不要深入“蓄势待发、奋力破局”:小家电2021年未来发展八大趋势总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