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铜奖得主万凌宇:以自然共生设计促空间可持续发展

icon 2021-04-16 15:36:57
icon 0

摘要:4月14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发起,亚太酒店设计、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主办的“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在成都正式收官!

4月14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发起,亚太酒店设计、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主办的“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在成都正式收官!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了竣工组铜奖得主万凌宇,在采访中他提出,现在新一代的年轻人更注重环保,不会铺张浪费、高调奢华,因此设计师应该引领新一代年轻人,为他们创造出更适合的空间,以实现“自然•共生”的设计理念。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请分享获得G+设计精英大赛季军的心情与感受。

【万凌宇】:激动和意外,感谢主办方及评审老师对作品的认可。

【新浪家居】:这次大赛主题是“自然•共生”,您认为可持续设计有什么特点?在您的作品中是怎样体现可持续设计的理念的?

【万凌宇】:现在新一代的年轻人更注重环保,不会铺张浪费、高调奢华,所以我们设计师应该引领新一代年轻人,为他们创造出更适合的空间,以“自然•共生”设计促空间可持续发展。

【新浪家居】:设计创作是价值观、设计经验、审美情操……各方融合的产物,说说你的作品包含什么样的基因。

【万凌宇】:我的设计理念是以客户为基础、以人为本,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打造一个最好、最适合他们的家,以此给他们营造完美的家。

【新浪家居】:材料对设计创作影响巨大,设计师必须了解材料才能呈现更好的设计效果,设计师应该如何处理设计与材料之间的关系?

【万凌宇】:材料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越美越好,材料的应用是要与整体的设计搭配,用最合适的方式应用好材料。

【新浪家居】:瓷砖是空间重要主材影响着设计呈现,你认为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密缝铺贴技术对空间设计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万凌宇】:简一在设计方面投入了很大心血,它的产品走在时代的前沿。产品有降解甲醛的功能体现环保理念;密缝铺贴技术也为设计带来极大便利。

【新浪家居】:在实际的应用中,您认为未来的材料应该怎样发展才能促进可持续设计的发展?

【万凌宇】:未来的材料应该朝着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向发展。现在很多设计和客户基于环保和健康的理念,偏向于摒弃木质或者天然大理石,更偏爱于瓷砖等环保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李志豪:简一“随机无限连纹” 以产品诠释“自然•共生”张鼎宸&袁帅:禾筑APP链接品牌、设计师、消费者,打造设计严选平台对话木里木外练峰 | 意义至上 创意先行 执着于里的东方精神专访庄文勇:生活家地板始终坚持探索最适合消费者产品广州定制家居展|3D家居史政民:环保健康的家庭环境是3D家居不变的追求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④逆势而上,破而后立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③创造一流人才生态圈,大格局有大作为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②以卓越之心,创新引领趋势新浪家居 #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①坚守初心李友友:私宅设计与全面空间纳沃设计王超:多元开放,无界未来再掀改革新浪潮!欧派卫浴全卫定制3.0赢在哪?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李志豪:简一“随机无限连纹” 以产品诠释“自然•共生”最美人间四月天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泳”在争锋 Simmons席梦思匠心造好梦聚力高端,智富为王 | 上臣地板2021年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创米科技获2亿元B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威尔氏木门将携新轻奢主义木门高调亮相2021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北京保利城市会客厅 | 建筑师申江海的追光之旅经常被邻居吵醒,隔音效果差?今朝专利助力解决噪音烦恼!矩合设计荣获2021美国MUSE Design Awards金奖百得集成灶:用心打磨产品,打破传统烟灶企业做集成灶不专业的固有观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