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商机尽显,涂料企业向绿色进发

icon 2019-12-26 08:12:42
icon 0

  现如今,环保家居是适应环保消费时代的产物,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消费观念的再度升级会提升人们对于环保家居的诉求,城市中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各种污染物的排放与存在,在很大的程度上会促使人们更加关注家居空间的环保性。对于衣柜企业而言,如何抓住消费需求,在衣柜环保方面斩获新的商机,是衣柜企业需要重视的问题。

  绿色发展模式上升到国家战略

  春节刚过,工信部就发布了《2015年原材料工业转型发展工作要点》。根据该工作要点,在绿色建材产业方面,要点要求组织做好绿色建材产品评价通则和评价标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组织实施工作,搭建绿色建材产品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绿色建材产品信息、筹建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完善下游应用产业链等。

  从国家层面提出推动绿色建材发展,这对于衣柜行业来说,既是一个重大考验,又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可以预见,未来绿色建材将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而有远见,提早走上绿色发展之路的衣柜企业,将在这一重大政府决策之下抢占先机。

  环保受青睐 衣柜企业需重视

  事实上,当前许多城市面临雾霾天气以及不断恶化的环境状况,已经使传统建材产业遭遇发展瓶颈,未来,建材行业将向何处去?走环保、节能的现代绿色建材产业之路,已经是行业的发展方向,因此,很多大型建材企业,已经在积极转型,主打绿色建材。在建材市场全面实现环保化的今天,衣柜企业能不能实现自身产品环保化,就成为企业抢占市场份额的关键。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木材消耗国,人造板、纸浆、纸张及纸板消费居世界第二位,原木消费居世界第二位。有限的资源与持续增长的资源消费,及保护生态环境的需求,三者矛盾重重、危机重重。在这样的情况下,建材环保产业化是实现“真环保”的关键,专家分析,企业只有将产品的“绿色”和“可再生”特性结合起来,才是“真环保”。那么,衣柜企业自然也需要学会“环保可再生技术”,让一次性投入,可以不断地循环使用下去,从而节约资源,达到真正的绿色、环保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