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防腐涂料耐腐蚀性安定铁路钢桥

icon 2020-02-16 12:19:33
icon 0

摘要:无机防腐涂料耐腐蚀性让铁路钢桥安如磐石风雨无阻,腐蚀问题是影响钢桥长期使用安全性能的重要问题。随着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大跨径钢结构铁路桥梁的建设急剧增加,桥梁钢结构防腐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随着涂料行业的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

  无机防腐涂料耐腐蚀性让铁路钢桥安如磐石风雨无阻,腐蚀问题是影响钢桥长期使用安全性能的重要问题。随着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大跨径钢结构铁路桥梁的建设急剧增加,桥梁钢结构防腐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随着涂料行 业的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使用使人们对涂料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获得较好的保护效果,使钢桥保护涂装具有最佳的防腐耐久性,需要根据钢桥的 不同部位及所处的环境科学合理地配套选用不同的涂料制定出涂装体系。这就加大涂料施工难度。而随着我国列车几次提速,行车密度也不断增大,钢桥进行大修越 来越困难,行车密度几分钟一趟,给工人上桥作业带来很多困难,因此结合当前新情况应制定出合适的涂装方案和维修方案,既不影响行车安全,也能保证钢桥防腐 效果。

  经过几十年的实践钢筋混凝土桥、 预应力混凝土桥暴露出大量问题,再加上我国的钢产量大幅度地增加,可以预见钢桥的发展将会加快,例如大跨度的悬索桥、斜拉桥、拱桥及城市的钢与混凝土结合 桥。从冰寒雪积的东北到炎阳炙热的海南,起风沙四起的西北高原至梅雨霏霏的江南水乡,其足迹现遍布全国,因而对刚桥结构的耐候性,抗腐蚀性更提出更高的要 求。钢桥建设加快促进桥梁重防腐涂料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