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米生态 互联互通丨大咖齐聚 论道智能家居

icon 2016-03-02 12:04:48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日,2016中国(杭州)智能家居发展高峰论坛在西溪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智能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路径及惠民型系统解决方案,促使公司经营战略的转型升级。

  2016年3月1日,2016中国(杭州)智能家居发展高峰论坛在西溪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智能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路径及惠民型系统解决方案,促使公司经营战略的转型升级。

鸿米生态 互联互通丨大咖齐聚 论道智能家居现场盛况

  在论坛之前,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在论坛上发布《2016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用户数据研究报告》。据《报告》显示,目前用户最认可智能家居控制终端,是我们每家每户都见得到的开关面板。根据用户调查数据调查和智能家居市场竞争格局分析,智能家居整体受关注成都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智能家居行业面临着机遇和挑战。

鸿米生态 互联互通丨大咖齐聚 论道智能家居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作主题演讲

  周军表示,智能开关面板有三个趋势,一个是市场趋势,一个是行业趋势,一个是产品趋势。智能家居产品通过多元化的销售渠道,与消费终端更加贴近。“现在所有的智能家居的线上的企业都要去找智能家居传统企业,因为现在在线下做研发的越来越少了,因为大家在座的都是老板,我们要为老板自己鼓掌”!

  随后,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现场发布“鸿米生态,互联互通”智能家居发展战略。王米成认为智能家居的优势包括生态圈、智能单位、用户的体验,特别是用户基数庞大,能够最大程度的吸引制造商加盟,他也表示从产品方面来讲,缺乏一些规范,统一性标准、破坏性比较差,互联互通难以实现,安装、设计、规范比较欠缺,产品本身没有规模的效应,特别是后续的服务体系。

鸿米生态 互联互通丨大咖齐聚 论道智能家居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发布智能家居发展战略

  未来鸿雁重点打造三个APP,是针对三个不同的目标人群,一个是鸿雁销客,一个是鸿雁的使用者来讲,第三个针对设计师等,未来鸿雁通过三个APP来构建新的商业体系,包括鸿雁的技术和专利也是鸿雁的优势!王米成表示,鸿雁愿意把优势和资源与智能家居产业链上的诸多同盟者一起分享!

  随后进行了“鸿米生态,互联互通”战略签约仪式, 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泉明、华为消费者BG战略合作与投资总监庾征、京东微联运营总监张卫烽、乐视网解决方案部总监刘彩俊、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部总经理姚国风、杭州古北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宗儒、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王永虹上台签约,这也意味着鸿雁与华为、京东、乐视、国网、古北等企业达成“鸿米生态,互联互通”战略合作。

鸿米生态 互联互通丨大咖齐聚 论道智能家居“鸿米生态,互联互通”战略签约仪式

  签约之后,智能家居发展高峰论坛开始。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华为消费者BG战略合作&投资总监庾征、京东微联运营总监张卫锋、乐视网解决方案部总监刘彩俊、亚厦装饰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吴青谊、亮美嘉(中国)灯饰连锁机构董事长聂庆东七位嘉宾出席论坛,共同探讨在大数据的形势下,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鸿米生态 互联互通丨大咖齐聚 论道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之后,新浪家居采访了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先生,他表示鸿雁将启动千家智能家居体验店计划,推动鸿雁智能家居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帮助传统经销商完成升级转型。鸿雁致力于打造开放产品,链接京东微联,阿里小智、华为HiLink、海尔U+等鸿米生态圈,为用户构建兼容传统布线规范、符合用户传统使用习惯的智能家居基础设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