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照明灯具的保养妙招

icon 2016-01-21 10:41:08
icon 0

摘要:家里一些特殊用途的照明灯具,或者是安装位置比较特殊的灯具,也有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保养方法!

  家里一些特殊用途的照明灯具,或者是安装位置比较特殊的灯具,也有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保养方法!家里一些特殊用途的照明灯具,或者是安装位置比较特殊的灯具,也有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保养方法:

  1)潮湿处的灯具要防潮。
  卫生间、澡堂的灯具及厨房的灶前灯,都要装置防潮灯罩,以防止潮气侵略,防止呈现锈蚀损坏或漏电短路。

特殊照明灯具的保养妙招

  2)水晶灯具的清洁保养。
  挑选专业的水晶灯具洁净剂,朝水晶灯具上喷洒适量的洁净剂后,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浮尘就会随着液体的蒸发而被带走;或者送到专业清洁灯具的商业户,让专家清洁保养。
  3)应急照明要经常留意。
  为了安全有效的使用应急照明灯,应定期进行检查,外观清洁,万万不可儿戏。家用可移式应急灯应选择质量可靠的品牌,经常留意剩余电量。

特殊照明灯具的保养妙招

  温馨小TIPS:
  1)水晶灯的清洁比较困难,如需拆卸亲自清洁,不小心会在水晶表面留下指纹,擦拭过程可能会产生静电,清洁的时候要带上白色棉手套,擦拭时用防静电抹布。
    2)一般来说室内使用的灯具不宜移至室外使用,同样室外灯具不能移至室内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