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单一 创新升级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

icon 2016-03-09 21:05:4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9日,“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在位于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隆重开幕。

  2016年3月9日,“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在位于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隆重开幕。该展会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云智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红蚂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承办。

打破单一 创新升级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

  据了解,“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是“2016中国(上海)国际印刷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亚示照明、上海凡亮电气(DNN电气)、科立盈照明、昭信LED照明、达美照明、华日照明、明纬电源、蓝景光电、深圳佛光照明、苏州瑞普森光电等百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

打破单一 创新升级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展会盛况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以创新为最大亮点,将创新性地举办系列重要活动,打破展会一惯的单一、枯燥,打造行业最大的思想盛宴。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创新展,也是此次展会的重要看点,展会中将为市场和用户揭晓智能家居产业所涌现出的一系列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

打破单一 创新升级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亚示照明展馆

  此次展会上,亚示照明展出了智能多功能路灯等数十款LED 户外及公共照明灯具产品以及配套LED 电源、控制系统;上海凡亮电气推出了“个性化定制开关插座”、“多彩魔方插座”及“智能家居照明”等新品,充分展示凡亮电气旗下“DNN”、“巴朗”两个品牌的时尚、个性兼品质;浙江酷好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广告营销服务终端作为新一代交互广告销售系统,提升营销转化,其科技新颖、聚集人气的触控互动方式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

打破单一 创新升级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亚示照明产品图

  据了解,上海国际照明展自2006年开始举办,当时称上海国际LED发光体展,2009年正式更名。2013年,国际照明展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UFI认证的国际照明展。展品范围从最初单一的LED发光体,扩展到包括LED照明灯具、封装、设备、配件等整个照明领域的新技术。如今,上海国际照明展现已成为一个具有国际行业领先地位的品牌项目。

打破单一 创新升级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蓝景展馆

  “2016•上海论坛——照明渠道如何转型升级”活动也在9日下午举行,亚示照明、鸿雁电器、阳光照明、登陆者营销咨询、浙江美科照明、生迪智慧科技等众多照明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新浪家居也将持续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打破单一 创新升级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2016•上海论坛——照明渠道如何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