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icon 2016-05-19 12:37:04
icon 0

摘要:优秀的设计应该是不知不觉便能融入生活之中,存在于生活方方面面的细节。就像这些小夜灯,外形小巧可爱时尚,平时放在家里便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夜幕降临,各种材质的小夜灯又能为你创造出温馨宁静的少女梦。

优秀的设计应该是不知不觉便能融入生活之中,存在于生活方方面面的细节。就像这些小夜灯,外形小巧可爱时尚,平时放在家里便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夜幕降临,各种材质的小夜灯又能为你创造出温馨宁静的冬夜。

蘑菇小夜灯

材质:塑料

功率:小于5V

适用年龄:3岁以上

规格:8*8*8CM

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放置在楼道拐角、衣柜里、车座内、工具箱、储物箱中等光线不足的角落,只要您用手轻轻一按,马上让你眼前一亮。有了它,生活更安心!也可以放在床头,晚上起来时轻拍一下就亮。不用打灯。或放在某一个角落晚上不关,会感到你温馨。很方便实用。

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将森林里的蘑菇带回到家中,让春意常在。可爱的夸张的造型,让夜灯如蘑菇朵朵般散布在你家中,装点你的生活,更适合儿童房使用。只要轻轻一按,温暖灯光瞬间闪烁,红的、蓝的、粉的……五颜六色,缤纷灿烂,将家中的每个角落布置得象是夜空里的繁星点点,温馨浪漫沁人心脾。放在床头,简单方便,让你不再摸黑怕黑。


新款HELLO KITTY小夜灯

规格:重量0.6kg-宽30cm高29cm厚度4cm

线长:1.4米

插头:二脚插头

材质: PVC塑料

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喜欢HELLO KITTY的朋友这样可爱的小夜灯你舍得不带回家么?!外形精致美观,小巧可爱。摆放起来也是相当的是美观且不占地方,适合小户型或者小空间小角落的打造。

 

熊猫可爱夜灯

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材质:塑料+电子元件

重量:545克


生活怎能离开这卡通所带来的乐趣,喜欢这黑白感觉吗?就象可爱动物一样可亲可爱,憨态可掬,端坐着,抱双手,硕大的脑袋弱小的身体,即使对比反差也依然这样可 爱活泼。产品精致轻巧优良,床前桌边它就是你的宠物,一键开关即可照亮的你居室,给到你异样快乐而幸福的照耀。宁静而安祥,入眠入梦。


流氓兔小夜灯

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产品名称:吉祥兔宝灯、兔小三台灯

材质:ABS+PP

尺寸:21.6X17.9X27

温馨而又浪漫的兔啦啦台灯,可爱又活泼,既是装饰也是台灯。无论是儿童或是成人均适合。让居室多点卡通氛围,让生活多点动漫特色,人也因此变得年轻有活力起来了。原来台灯也可以做成这样,不好吗?


可爱小夜灯

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规格:约7.5*7.5*12.5CM

材质:透光陶瓷灯罩

规格:8*8*13.5CM

重量:约0.16千克

电源:适用于220V 50/60HZ

最大功率:7W

优质透光瓷灯罩。灯头采用阻燃,耐高温,安全性极高的材质。采用正品标准低耗灯泡,安全省电。将小夜灯插在电源插座后,再将水滴进顶部的凹槽有七八分满,再滴入3-5滴香精油,开启小夜灯开关,几分钟后香味自然散发。

产品具有一灯多用之功能,可放置于客厅、卧室、洗手间等为您照明,可以做为壁灯小夜灯,时尚大方的外形让您的家居装饰更具品味。灯头部独有的凹槽设计可放置精油,配合薰衣草、玫瑰、驱蚊香薰精油等,在加热的同时使香薰精油有效发挥,可迅速舒缓神经紧张,消除疲劳,健脑安神。在照明的同时更散发芬香,改善空气环境。如果,在凹槽里面点上风油精或驱蚊液可成驱蚊灯,特别适应婴童居室。加入食醋则可达到消毒杀菌、净化空气之功效。


韩版简约唯美夜灯

时尚可爱小夜灯、满足你的少女梦

尺寸:24*16cm 线长156cm

重量:355G

材质:塑料

时尚新颖款式,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简单的造型,却又独特的视觉风格,给您的工作和休闲生活带来无比的舒适感!便携简约的设计,多色柔和灯光同样也是居家装饰不错的选择!温馨的玫红,清新的绿色,淡雅的蓝色,每一款色彩都是那么刚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