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icon 2011-11-30 09:30:44
icon 0

摘要: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已于近日隆重开幕。会上,居梦莱集团领军人物悉数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与合作伙伴一同见证新季新品,共同展望品牌崛起之路。

  11月28日,“引领家纺 铸就传奇”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在通州丽辉粤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加盟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1年的辉煌业绩,分享2012年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对年度风云人物给予颁奖,最后隆重发布明年的春夏新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居梦莱家纺集团顾平董事长、营销总监易俊莲女士以及居梦莱集团的各大总监均悉数到场。来自各大网站、报刊等数十家媒体也在现场记录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况。

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

  8:3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居梦莱家纺集团董事长顾平先生代表居梦莱家纺全体员工对参会嘉宾和加盟商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顾董从产品、价格、渠道、促销等品牌战略几大要素发表居梦莱2012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令广大加盟商明确发展思路,坚定了跟随居梦莱家纺做大做强的信心。

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居梦莱家纺集团董事长顾平先生上台致开幕词

  顾董指出,国内家纺行业目前正处于百家争鸣的春秋时期,未来3-5年大品牌的整合兼并促使形成几个大的集团公司,占领市场大部分份额。而居梦莱要做的就是在未来的战国争雄中占据一席之地,自信上市。

  2011年5月,居梦莱“万马奔腾”计划全面启动,短短半年时间已新增200多家经销商。预计今年年底居梦莱将达到400家专卖店。基本覆盖全国各大家纺集散地。分销渠道已初步建成。2012年居梦莱的目标是专卖店总数达1000家,包括80家旗舰店开设。实现全国地级市都有居梦莱专卖店,直辖市省会城市、一线城市有旗舰店。如何让居梦莱所有终端以统一的良好形象,最充足的货品,最灵活快捷的服务呈现在顾客面前这是今后一段时间需要重点研究的问题。

  居梦莱坚信产品品质和价格是品牌的支柱。规模化的发展将极大提高产能和生产效率;加强公司产业链的延伸,自主研发高科技面料,注重布匹面料的纺织印染;在传统生产环节中采用先进的PMC生产物料管控体系,自主设计并制作成品包装。从硬件到软件的全套配备来保障对成本的有效控制,成为居梦来的一大优势,在业内产生强大的竞争力。

  另一方面,继续加强渠道拓展,保障经销商的持续盈利。正在制定中的VIP大客户支持政策,将作为常规化营销策略固定下来,不断放低姿态和客户学习。作为业内领先企业在终端配备EIP订货系统、K3库存系统。保证厂家和店家的高度协同,达到最大绩效。

  体验式经济乃未来市场大势所趋。居梦莱计划在终端门店试点安装大型体验式触摸屏,用以顾客浏览、选择、搭配产品,预定所需货品组合,以强大的信息技术和快速反应产业链来保证定制式的产品到达终端。

  据悉,居梦莱盐城大丰新工业园明年年初正式投产,会成为集研发、制造、品检、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家纺产业园。其生产能力将顺利突破10亿元。南通总部将改造成一站式家居体验生活馆,直接面向经销商和团购大客户开放。

  目前家纺行业品牌成熟度不高给居梦莱品牌崛起提供了契机。今年4月以来并将继续在各大电视、平面媒体、高炮进行投放,加大与网络媒体的合作,有效利用互动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加强品牌影响力。实现全方位、立体式、广覆盖、高频率的品牌推广战略。

  紧接着,居梦莱家纺营销总监易俊莲女士回顾了居梦莱2011年走过的点点滴滴。坦然接受取得的亮眼成绩,展望2012年全年营销策略、销售目标、加盟商支持政策以及终端新品与大型活动推广计划。并诚恳发现自身不足,对加盟商鞠躬致歉。许多经销商会后表示,这样的合作团队令人感动,足见居梦莱家纺的诚信与自省。

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居梦莱集团顾平董事长亲自为居梦莱年度风云人物颁奖

  本次会议设置了居梦莱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环节,由居梦莱集团各位领导为获奖加盟商颁奖。据悉,获最佳业绩奖及最佳贡献奖,获得公司奖励15万元。居梦莱集团顾平董事长亲自上台颁奖。作为获奖者之一的居梦莱浙江衢州旗舰店徐有高总经理应主持人邀请发言,徐总感谢居梦莱给予他合作的机会,邀请代言人黄圣依亲临旗舰店为开业助力,今后将继续争取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居梦莱2012春夏新品花漾情系列

  颁奖结束后,由居梦莱研发部长缪国建作居梦莱2012春夏新品研发纲要讲座。缪部长为广大加盟商详细讲解了本季新品研发的整体思路及灵感来源,全方位呈现春夏新推的爱之恋系列、花漾情系列、新奢华系列以及夏凉系列共计100多款新品,带领广大加盟商领略了法国式浪漫与东方水墨花卉的完美糅合,让与会嘉宾仿佛置身法国吉维尼小镇,又仿佛穿梭于弗洛伦萨的艺术长廊,饱饱地享受了一场艺术的饕殄盛宴。本季春夏新品花型多变色彩丰富,更强调了面料的功能性、科技性、环保性,升级织造印染技术,给予消费者更加舒适的体验。加盟商们对居梦莱本季新品都十分青睐,“很显档次,非常漂亮”是现场反映最多的评价,均表示要在会后多多订货,十分看好2012年春夏的销售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