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杭州北京青岛成都
2016上海哈尔滨苏州北京昆明印尼
2017成都北京杭州广州
杭州2018武汉日本杭州北京南京福州
2019西安杭州
关于我们
第15站
第14站
第13站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对所有材料都一视同仁,就 像人,每个人有自己的个性,有 优点缺点。每个材料都有自己的 优缺点,如何去调和他们让他们 和谐地在一起,这就很关键了。 就像是一个乐队的指挥掌握着主 旋律,快一点,慢一点,而有些 旋律可能是需要特定的乐器来表 现,石头不能被拉伸,而钢铁是 可以的。

简一大理石瓷砖是一个特殊 的品类,这几年很受欢迎,将自 然所馈赠的东西以科技的手段呈 现给世间,更具有实用的功能, 甚至优于天然的石材。大理石给 我的感觉是经典的,有时间感的, 瓷砖给我的感觉是时尚的,科技 的,更具有环保特质的,设计师 赋予它们意义和生命,这就是人 文的精神。

材料的冷与暖,是人的心理赋予它的,材料本身并不会说话,也没有贵贱高低。砖的冷暖并不是材料本身的问题,大千世界的物,都是由我们赋予他们想象力和创造力,各种材料都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诉求和语言表达,通过灯光等外在的条件可以唤醒它跟人之间的关系,并赋予它生命,这就得靠设计师去体现。

简一大理石瓷砖具有非常好的艺术表现力,是目前市场上唯 一能替代天然大理石的高档装修材料,对于大理石瓷砖,我们看着冰冷,其实在设计师的心里,它是有温度的,我们的设计作品恰好也需要这种冷的调性来表达我们的“诗和远方”,在设计师的眼里,任何一块大理石瓷砖都是有温度的。

简一最好的特点是能把所有的瓷砖做成跟天然大理石一样很自然的产品。这个是很多品牌做不到的,我们会利用这种瓷砖的概念在设计当中,也是希望表达它的自然,用它的自然赋予不同空间的魅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产品灵活性、展示性、用户体验感都是不错的,在运用的时候,可以通过它的颜色或者是说铺贴的方式,进行灵活的搭配。在讲究效率的时代会运用的更广泛,而且从环保的角度来说的话,它也有不可替代的一些品质。

以往对大理石瓷砖可能还是停留在是人为的那种方式,现在简一工艺的升级,真实的天然石材和它的大理石瓷砖放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都很难区别。它的设计重塑,就打破一些常规的想法,可以给设计上带来很多原先石材不可以做到的一些方面。

天然大理石毕竟对人体还是有辐射,资源又匮乏,所以用的也是越来越少,现在消费者也崇尚环保,大理石瓷砖应该慢慢地会成为一种趋势。简一产品特性比大理石有很多改进,可以很好地呈献大理石般的效果。

简一大理石瓷砖可以让自然与设计非常恰当的融合,这个时代大部分人喜欢做现代、后现代、新古典的设计,都能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来表达,瓷砖纹理都很漂亮很真实,可以完美承接上我设计里面想要表达的东西。

简一大理石瓷砖崇尚自然瓷砖,跟天然大理石的感觉是一样的,无论是纹理、色彩还是质感,都很符合时下的流行设计理念,我们的设计中也会用到更多、更天然的元素,简一大理石瓷砖正好符合我们的想法。

从环保的角度,简一大理石瓷砖用科技的手段生产出大理石瓷砖,缓解了天然不可再生材料的生产压力。另外品质也很有表现力,给设计师提供了更好的材料选择,把更好的美感和质感提供给大家,值得点赞。

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质非常好,而且是有历史文化的,每一段历史带给人的感受,可能是古典的也可能是浪漫的,使用简一大理石瓷砖给我们设计增添了不少新的元素,也给客户带来一个非常美的家居体验。

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都有在用,它每年都有新的产品出来,能很好地结合人性的需求。源于自然,高于自然,其首创的大理石瓷砖能很好地规避大理石的不足。

简一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在设计上它也能够给我们加分。其实每一种材料有它所代表的语言或精神,简一大理石瓷砖的砖可以弥补传统大理石的很多痛点,如渗色、造价,选择空间不大。简一的砖,产品比较丰富的,基本上都可以满足家庭、酒店、办公会所,它的设计面还是挺广的。

我觉得任何一种材料只是设计的一种媒介,简一大理石瓷砖,首先它的核心是大理石,我们所知的大理石有千变万化的种类,也正是这种品类繁多与千变万化能够给设计师带来设计的无限可能。简一大理石瓷砖能够让设计师有更好的选择去体现他的设计、作品上有更加丰富的产品可以选择。

  • 石材的开采本身对环境是很大的破坏,石材的加工、运输、安装也有很大的污染,且成本很高。仿石的材料在欧洲非常流行,在欧美做一个环保要求非常高的建筑,从建筑材料就要追根溯源,减少污染。简一大理石瓷砖这样的石材新品类是一个发展的方向,未来会在室内和建筑里面会有越来越多的运用,我个人对这个是持赞赏态度的。
  • 大理石资源比较稀有,可以选择的不多,大理石瓷砖选择多,且可以表现出大理石一样的质感,现在很多五星级、七星级的酒店都在用简一的产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材料,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种比较多,比较有设计感,很多人都觉得简一的砖贵,但它的合格率是最高的,我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觉得简一的砖非常好,客户的认可度也非常好。
  • 把所有的树木砍光了,把所有的石材开采完了,地球资源就越来越稀有了。我们希望再生,用一个新的角度来看,是用人为的方式,模拟再生,模拟原生态的资源更有意义。像简一大理石瓷砖,利用强大的技术手段,将天然大理石这种有限且不可再生的石材,以新的形态服务于千家万户。我觉得从大自然的环保来讲,把材料和设计结合是非常好的一个结果。
  • 我的项目比较多元化,有办公室,也有大商场,会根据不同项目的定位去选材,也要看业主的喜好,品质要好的,一定要健康的,还有就是自然的有质感的。有时候是因为造价的问题,可能需要选用一些人工的材料,但是人工的就不见得便宜的,还是要看项目。比如说瓷砖这样的,不管是天然还是人工,看用在哪里,什么项目。
迪拜帆船酒店

迪拜帆船酒店

青城山六善度假村酒店

青城山六善度假村酒店

迈阿密Edition

迈阿密Edition